一统家居 楼梯行业在新的一年依旧有突破

icon 2012-01-12 15:28:48
icon 0

摘要:2011 年,在调控不断发力,销量、库存、资金等压力不断加大的情况下,国内楼市的天平已经开始发生明显的变化。在对楼市深度调整的背景之下,中国的泛家居行业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有专家预测,未来一年半,随着房地产调控力度的进一步加大,包括楼梯行业...

  2011 年,在调控不断发力,销量、库存、资金等压力不断加大的情况下,国内楼市的天平已经开始发生明显的变化。在对楼市深度调整的背景之下,中国的泛家居行业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有专家预测,未来一年半,随着房地产调控力度的进一步加大,包括楼梯行业在内的中国家居行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生存压力与挑战。

一统家居 楼梯行业在新的一年依旧有突破图为:一统家居

  “冷”是业内人士对2011年家居建材行业的现状归纳,在业内人士看来,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下游,家居行业的发展确实受到一定的挑战,但对于楼梯行业来说,主要以高端市场(别墅、复式房等)为主的企业,更多的企业主似乎并没有出现过多的忧虑。

  一统家居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市场的震荡并未对整个楼梯行业造成很大影响,因为对于高端用户来说,经济的短暂低迷并不会影响到其购买力,相应的装修机会也存在很多。

  2012年伊始,以细分市场而言,从业者在行业内是选择精根细作还是广泛撒网?笔者在走访楼梯企业时发现,不少企业已经开始将发展目标锁定在与楼梯相关的家居行业上,比如木门、家具、橱柜与整体家居,谋求多领域的发展和机遇。一统国际家居在加大力度谋求更宽生产线的同时,选择在行业内继续优化产品,做足创新,目前最大的工作依旧是进行产品的新尝试和新创造、不断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将自己的品牌的推行下去,去开创属于自己的蓝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