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诺思打造中国家居标准板件平台正式启动

icon 2012-01-13 17:29:04
icon 0

摘要:2012年1月5日,由北京泊诺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与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粤莱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协办的“诚效自主 共创共赢”打造中国家居标准板件平台启动仪式暨2011年度泊诺思客户答谢会在北京通州区北发大酒店隆重举行。

泊诺思打造中国家居标准板件平台正式启动泊诺思打造中国家居标准板件平台正式启动

  新浪家居周丽媛 北京讯

  2012年1月5日,由北京泊诺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与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粤莱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协办的“诚效自主 共创共赢”打造中国家居标准板件平台启动仪式暨2011年度泊诺思客户答谢会在北京通州区北发大酒店隆重举行。

泊诺思打造中国家居标准板件平台正式启动泊诺思集团总裁 胡方旭

  泊诺思集团董事长胡方旭在大会上表示,迈格家具已纳入泊诺思集团,成为其中一个板块。泊诺思未来发展方向将已打造中国家居标准板件平台为核心。以多种形式为客户设计加工各类板件产品,包括工程项目设计生产、厂家代工、装饰公司供应、为生产型企业提供产品资讯等等。立志打造中国家具行业的富士康。

  “我们将综合原材料采购、家具制造等多方面的经验,全力打造一个可以为品牌企业提供代工、为家具工厂提供板材和五金件等所有原材料的板件平台。我们要变成纯粹的家具制造商。”胡方旭告诉记者,泊诺思集团未来将定位为整体家居服务商,中期发展目标是成为家具服务第一品牌,年复合增长率超过40%,三年收入突破10亿,并将逐步开拓全国各大重点城市,提高覆盖率。

  谈到由迈格家具转型为泊诺思集团,为品牌企业作代工的原因,胡方旭回答,这次转变并非一时兴起,实际上早在两年前就已预定了。比起打造品牌家具行业的激烈竞争,为品牌家具行业提供代工服务则是一块空缺地带,大有商机可寻。这一平台的打造将很大程度上节省品牌家具企业的前期投入,解决其不能兼顾生产和产品销售、品牌运营的难题。

  另一方面,泊诺思集团进军家具制造领域具备一定的优势。由于借力于大亚板材华北地区总代理的身份,泊诺思集团购买原材料的价格要比同行低出很多,出厂价格也相对更低一些。生产方面也可以将原迈格家具的生产体系进一步发展扩大。(文/新浪家居 周丽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