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木印象捧回“最受欢迎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奖

icon 2012-01-16 10:17:12
icon 0

  ${显示图片4}

  近期,由中国古典家具网、《品牌红木》杂志、新浪家居等权威媒体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红木行业年度总评榜”在广东中山隆重举行,让广大红木爱好者享受到了一场红木盛宴。一向以海派风格见长的环睦木业(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弘木印象”品牌凭借独到的韵味,再次捧回了“最受欢迎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奖。

  “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被誉为是红木家具行业的“奥斯卡奖”。 在历时两个多月的严格评审中,“2011最具影响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2011年最受欢迎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2011年最具创新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均花落各家。弘木印象于2010荣获了最受欢迎的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今年再获此殊荣,这证实了其在市场、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与接受度。

  ${显示图片5}

  作为承袭海派文化内涵的红木家具品牌,“弘木印象” 之名出自印象派巨擘莫奈的日出印象。信守传统的木石前盟,“气韵生动”,执著于现代的光影传奇,“浑然天成”,是“弘木印象”不变的追求。一个强劲的品牌,这只是品牌内涵的一部分。在发展过程中,“弘木印象”一直秉持着根深蒂固的对传统文化的责任感,犹如众多沪上前辈一样,在海派文化“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感召下实践着对红木文化的新诠释。“我们做的是一种文化和生活品位,这一直是我们的产品不懈追求的极致。”弘木印象掌门人如是说。

  ${显示图片6}

  红木家具作为中国家具发展进程中的一朵奇葩,是东方神韵的瑰宝,融合了民族与时代的精神。一直以来,“弘木印象”一直倡导“上海、品味、生活”的理念,将传统的雕刻工艺与现代人体工程学相结合,使产品舒适、明快、大气更富有内涵,打造出融合中国传统特色和现代气息的艺术家具,此次的获奖彰显了弘木印象的非凡潜力,未来,其在红木家具市场上的影响力不容小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