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心堂当选“最具创新力的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icon 2012-01-16 10:50:41
icon 0

  ${显示图片4}

  近期,大连养心堂古典红木家h工艺品有限公司传出喜讯,在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中,大连养心堂古典红木家h工艺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养心堂”品牌凭强劲的品牌实力和创新力,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1年“最具创新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据悉,“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被誉为红木家具行业的“奥斯卡奖”,是一年一度的红木行业盛宴,也是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活动平台,汇聚全国知名红木企业品牌、业内著名专家、和红木爱好者。

  养心堂古典红木家h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生产高仿明清古典红木家具的企业。是树源集团投入巨资打造中国北方红木生产的龙头企业,目前已有各类高级技师近300人,现代化的标准厂房3万平方米,是东北最大的古典红木家具生产基地之一。养心堂红木精选紫檀类、酸枝类、花梨类等名贵、珍稀国标红木为原料,聘请国内木材处理专家根据北方的气候条件对木材的烘干处理工艺进行多次研究实验,采用最先进的材料处理工艺进行木材处理,严格控制木材含水率。聘请具有20年以上丰富古典家具设计经验的全国知名工艺美术大师精心设计,各生产工序采用手工精雕细作、按传统榫卯结构生产,重金聘请中国雕刻之都浙江东阳高级技师进行手工雕刻,所有产品不使用油漆,自然、环保对人体无任何伤害,产品质量傲视行业最高标准。

  ${显示图片5}

  养心堂红木凭借独到的唯美设计、专业的工艺基础,传递“传世精品、古典情怀”的企业宗旨,让每件产品都能承载明清古典红木家具的形材艺韵,让中华传统文化流传发展。“树业之道、源于精品”这就是养心堂创始人对红木家具的精心追求,凭着对红木家具的执着与向往,结合了解当代人的审美需求和使用需求,将这些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创作出传统韵味的各式红木家具。

  近年来,养心堂在产品设计风格上的独具匠心,产品质量、营销模式、经营方式、企业文化等方面不断创新,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摘得众多荣誉:在第八届中国工艺美术暨古典家具、收藏品博览会“中艺杯”优秀工艺美术作品大赛其,养心堂的产品荣获金奖,在第九届中国工艺美术暨古典家具、收藏品博览会“中艺杯”优秀工艺美术作品特别创意金奖。荣获“2010年评为中国十省市知名品牌”、“ 2010年中国消费者信得过品牌”、“ 2010年中国红木艺术奢侈品十大品牌”、“ 2010年中国红木家具十佳诚信品牌”等。此次当选2011最具创新力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更是实至名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