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家居 家居软装搭配力求和谐统一

icon 2012-01-16 17:26:51
icon 0

摘要:寒冬时节,卫浴、瓷砖、木门等家居建材产品进入销售淡季,不少建材商计划着近两天关门歇业,回家过年。然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因春节将至,许多赶在节前入住新房,或准备趁过年将房子布置得喜气洋洋的消费者,纷纷将目光投向家居软装市场。可以说,家居...

  寒冬时节,卫浴、瓷砖、木门等家居建材产品进入销售淡季,不少建材商计划着近两天关门歇业,回家过年。然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因春节将至,许多赶在节前入住新房,或准备趁过年将房子布置得喜气洋洋的消费者,纷纷将目光投向家居软装市场。可以说,家居软装产品,迎来一年中最火爆的销售节点。那么在软装搭配时,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呢?就此,让我们一起来听听来自一统国际家居室内设计师们的意见吧。

一统家居 家居软装搭配力求和谐统一图为:一统家居

  不少新业主都可能遇到这种情况,在街上看到一件漂亮的装饰品,马上就买回家。结果,买回去才发现,在商店里绚丽多彩的饰品,放在家里却一点也不好看。这里一统国际家居的设计师表示,选择装饰品首先一定要协调。

  在选择软装饰时一定要与家庭装修、装饰的主色调相统一。举例来说,如果家装偏向于现代,那么在选择装饰品的时候,就不要受太多复古风格影响;如果田园风格的家居中放置了冷酷的金属制品,显然不协调也不美观。

  另外,从颜色上来看,装修的主色调也影响着软装饰品色彩的选择。比如,不少新业主偏向于彰显厚重性的复古红木地板,但是,如果配以色彩太艳、花色太轻的布艺,便显得不太明朗。

  最后,一统国际家居的设计师还提醒,家居饰品的色彩和表现角度都是编排装饰品需要注意的问题。色彩上是要对比还是要协调,这要根据环境和气氛决定,通常对比色容易让气氛显得活跃,色彩协调则有利于表现优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