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ann Vaillant威能

icon 2012-02-02 11:57:30
icon 0

摘要:2012年新年伊始,德国商业杂志《Handelsblatt》特别荣誉――德国威能创始人约翰・威能先生登上“名人堂”。此选举结果由专业评审人员与顾问公司KMPG共同评选而出,用于表彰约翰・威能先生对社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

  2012年新年伊始,德国商业杂志《Handelsblatt》特别荣誉――德国威能创始人约翰・威能先生登上“名人堂”。此选举结果由专业评审人员与顾问公司KMPG共同评选而出,用于表彰约翰・威能先生对社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

Johann Vaillant威能约翰•威能先生

  约翰・威能先生,于1874年,在德国Remschied成立威能公司,并于1894年发明了第一代可调节热水温度的即热式燃气热水炉。通过创新工艺避免了燃烧不充分带来的危险,同时实现了水温可控的功能,由此开创了世界使用生活热水的新纪元,大大提高了家庭在洗浴供热方面的可控性与舒适度。

  威能先生的创造力不单体现在发明供热技术上,还在于他对市场的充分了解。当时的欧洲经济处于高速增长时期,市场上对于洗澡设备的需求有增无减,但由于价格昂贵,只有少量用户能够承担,同时落地式的洗浴设备对于公寓、普通住房来说占地面积太大,限制了当时快速发展的市场。1905,威能先生再次向世界证明了自己超前的创新思维,第一台壁挂式热水系统”the Geyser”面世,“适时性”让Geyser于数十年内成为明星产品,被使用者与行内专业技术人员一致认定为“便利的热水器系统” 的代名词,并且直到今天,这个跨时代的发明依然被大众广泛使用。

  约翰・威能先生1920年离世时,享年68岁。尽管离开了执掌了46年的企业,但是他将创新的基因和对产品质量的执着追求延续了下来。138年后的今天,威能的市场已经不仅仅局限在德国,更是将业务从欧洲发展到了中国,实现了年销量200万台的业绩,占据着全球23%的供暖市场。

  约翰・威能先生,供暖技术的开拓者,让全世界消费者的生活就此改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