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第八届北京家博会龙年巨献送您快乐装修

icon 2012-02-02 14:03:22
icon 0

摘要:玉兔回宫传捷报,金龙飞舞庆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暨品牌家装义务咨询会(简称:北京家博会)组委会向全市人民拜年――恭祝大家新春愉快,龙年大吉!

三月第八届北京家博会龙年巨献送您快乐装修三月第八届北京家博会龙年巨献送您快乐装修

  玉兔回宫传捷报,金龙飞舞庆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暨品牌家装义务咨询会(简称:北京家博会)组委会向全市人民拜年――恭祝大家新春愉快,龙年大吉!

  回首2011年,第六届北京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及第七届北京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分别于3月和八月成功举行,家博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积累了经验和总结了需要改进的方面。2011年9月,德纳展览集团正式入驻北京家博会的执行与运作,作为专业并在展览业有相当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展览机构,德纳展览的强势入驻为北京家博会接下来的跨越发展提供了有利的保证。

  进入2012年,北京家博会组委会锐意开拓,进取发展,强化展会的专业化操作进程改革,全面提高展览专业性水平,并且丰富了北京家博会的展会内涵,重新对北京家博会进行了精准定位,全力为北京各地业主家庭装修分担,让业主们轻而易举享受快乐装修,乐享幸福生活!

三月第八届北京家博会龙年巨献送您快乐装修三月第八届北京家博会龙年巨献送您快乐装修

  2012年,北京家博会展馆设置高端品牌展区,同时联合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委员会以及新浪家居共同打造以“未来的家”为主题的潮流样板间,并面向行业征集整体设计方案,以实体展示的方式在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现场进行展示,全方面诠释未来家装走势,倾力打造“面对终端业主的高端品牌家居建材潮流趋势第一展”;与此同时,为了让名品以最优惠的价格走进百姓家,圆消费者的“品牌梦”,组委会在全面整合品牌资源的同时,集中优质品牌进行名品特卖,打造“名品奥特莱斯展”;同时,随着整体概念的不断扩大,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主办方以装修业主的消费需求为中心,联合广大参展商为消费者提供整体设计和整体装修解决方案,真正为业主们实现更省时、省心、省钱、省事的“一站式装好一个家”。

  与此同时,展会期间,各式具有互动实效的配套活动为参展商和消费者量身定做,搭建起品牌商与消费者之间的重要平台。

  到目前为止,北京家博会已吸引了众多的知名家居、装饰、建材企业强势入驻,包括:东易日盛、鸣仁、今朝、博洛尼、阔达、欧派、方太、诺贝尔、塞尚印象、珊嘉、金牌、箭牌、欧普、法恩莎、兰舍等近百家知名企业。北京家博会组委会将联合各大知名商家共同回馈首都百姓。

  回首过往,北京家博会没有怅然于昨日的得与失,没有驻足于成功时的鲜花与掌声;立足今日,北京家博会展示了真实的自我,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并点燃新的希望,放飞新的梦想;展望未来,北京家博会已经选好航程,并为一个崭新的“北京家博会”品牌虔心打造。作为北京家博会组委会,我们时刻没有忘记自己肩负的责任,那就是:为促进北京家居、装饰、建材业的发展不遗余力!为首都百姓的家庭装修全力分担!

  2012年3月23日―25日,让我们相约于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带上您的装修需求和体验家居家装潮流风向的心情跟我们踏上这绚丽的家居盛宴,我们等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