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3月23-25日举行

icon 2012-02-03 15:52:02
icon 0

摘要: 2012年3月23―25日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简称:2012第八届北京家博会)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届时,京城将刮起2012年度最火爆的装修特惠风暴。

  2012年3月23―25日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简称:2012第八届北京家博会)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届时,京城将刮起2012年度最火爆的装修特惠风暴。

  全新定位  北京家博会品牌再造

  2011年,家居、装饰、建材市场竞争日益加剧,整个市场环境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消费者的需求也越来越呈现多元化和个性化。面对如此复杂的市场环境,2012第八届北京家博会组委会以“归零,跨越的心态”,重新定位,以全新的心态品牌再造,在即将来临的2012春季装修旺季,为广大商家、经销商和消费者等搭建优质的展会平台。据介绍,“低碳”、“智能”、“品牌奥特莱斯”都将在2012第八届北京家博会上有很好的体现。

  势如破竹  “北京家博会”有备而来

  2012春季北京家博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北京家博会将大力推广家居建材行业的新技术、新能源和新产品以及向消费者传递未来的家装风向。在2012第八届北京家博会,不仅有品牌奥特莱斯,这里,还是家装潮流的风向标。另外,势如破竹“北京家博会”也是有备而来,“2012第八届北京家博会,我们将联盟50多家权威媒介机构,数百万广告投放, 6个月持续不断立体式的媒体宣传报道,将最广泛影响终端消费者;同时,我们还为参展商提供3天展会以外的半年推广机会,实现参展企业“展示、宣传、销售”三维一体的运营模式,实现多方共赢。”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承办方――北京德汇展览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廖小姐表示。

  同期举办品牌家装义务咨询会、中国婚博会  实现客户叠加效果

  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联盟各方资源和凝聚行业力量,着力打造家装建材产业B2C优势平台,同时打造家居产业资本、资源、行业资讯、潮流走向的大平台,为家居、装饰、建材产业转型升级、市场突围和引导消费者低碳生活、健康消费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标准展位1000个,展品涵盖整个家居产业链,分家居设计区(装饰公司)、精品卫浴、陶瓷区、橱柜及厨房设备区、木门地板区、吊顶窗帘区、家居综合区、家电综合区、潮流展示区等八大展区,同期举行品牌家装义务咨询会,同时,中国婚博会同期同地举办,将实现客户叠加效应。

  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北京家博会的招商工作火爆进行中,国内知名家居、家装、建材品牌已纷纷强势入驻本届北京家博会。据组委会介绍,家博会组委会将协同参展商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全新的技术以及全新的服务,同时还将带来巨额的优惠来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参展各企业以及北京家博会的支持。欲知展会详情,请登陆展会官方网站:www.jbhbj.com进行了解,或关注新浪“北京家博会官方微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