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买就送 一站置家省钱经

icon 2012-02-06 14:18:48
icon 0

  辛辛苦苦赚钱,不如生活中精打细算。在我们的日常消费中只要多花一点心思就能节省很多开支。就拿买家具来说,买家具是笔大支出,但是如果选择在集美家居购买,额外还能获赠许多礼品,实在是划算到家。

  即日起,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定慧桥店、北苑店、万家城店、水屯店内参加“积分赠奖”活动的厂商购物的顾客,均可按照消费金额的10%到集美赠奖超市,根据相应积分自选商品。从厨房用品、精美家纺、小家电,到价格不菲的进口红酒全部免费换。有一点需要注意,因为卖场内少数厂家不参加集美10%积分赠奖活动,所以请广大顾客在购物时注意询问以保证自身权益。立春已过,但北京的天气还是春寒料峭,集美家居为方便顾客购物,特别安排了免费班车接送您来集美家居。您可以打电话咨询离您最近的班车站点,舒舒服服、暖暖和和地出门购物。买家具,得积分,免费换礼品。家具家饰一站备齐,这是时下最划算的置家省钱经。

  过日子就追求一个实实在在,集美家居真情让利,只为把实惠送给消费者,愿大家的生活充满欢声笑语、温馨与浪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