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2012情人节家装盛惠倾情启幕

icon 2012-02-07 14:48:42
icon 0

  值此2012年情人节来临之际,元洲装饰为京城已婚、未婚业主奉上浪漫豪礼――凡在情人节期间在元洲装修,即可尊享家装基础工程6折优惠,豪华钻戒现场派送……爱她就给她一个温馨的家,元洲装饰为您实现完美、时尚、有爱的家居生活!

  情人节相约元洲 豪华钻戒现场抽取

  2月11、12日,元洲装饰将举行“全城热恋 相约元洲”情人节主题活动,到场业主均有机会获赠情人节电影套票。现场交定业主还可尊享情人节浪漫豪礼――豪华钻戒现场抽取!同时,业主现场交定即送588元车载应急包,另赠情人节精美巧克力。

  倾情盛“惠” 家装基础工程击穿6折

  元洲装饰情人节家装盛“惠”倾情启幕:立邦墙面漆每平米1元起价;凡在元洲装修的业主,家装基础工程可享受低至6折超值优惠;现场签到即送元洲&国美联名打折卡,凭此卡国美购买电器专享95折优惠、元洲家装工程98折优惠,预存家装、家居礼享折上折优惠活动(详询元洲及国美工作人员)。

  8000平米展厅绽放 百家知名家居品牌超值特惠

  元洲装饰经过全面优化升级、精心打造的8000平米魔方家居馆以家居设计为核心,涵盖6大家居模块体验区:卫浴区、瓷砖区、地板区、橱柜区、木门/家具区、布艺区。吸引索菲亚、TATA、圣象、蒙娜丽莎、诺贝尔等百余家知名家居品牌入驻,通过品牌互补优势,整合供应商资源,为京城百姓提供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

  活动时间:2月11日、12日

  活动地点:元洲魔方家居馆(北三环西坝河西里23号红都阳光商务会馆2-4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