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照明展 助力节能减排

icon 2012-02-09 09:58:24
icon 0

摘要:「2012北京照明展」助力节能减排2月29日举行同期论坛及“以旧换新-齐来淘汰白炽灯活动”,由中国照明学会与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2中国(北京)国际照明展览会暨LED照明技术与应用展览会」(简称北京照明展)于2月29-3月2日中...

  发改委于2011年11月公布了“中国逐步淘汰白炽灯路线图”,其中提及照明占全国用电量约12%,如果把在用的白炽灯全部替换为节能灯,年可节电480亿千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800万吨。同时,淘汰白炽灯对于照明电器行业结构优化升级,促进高效产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预计新增产值80亿元,新增岗位约1.5万个。

  由中国照明学会与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2中国(北京)国际照明展览会暨LED照明技术与应用展览会”(简称北京照明展)于2月29-3月2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西桥)举行,同期举办多项活动助力逐步淘汰白炽灯,包括为市民大众免费换领节能灯的“以旧换新-齐来淘汰白炽灯活动”和为照明行业人士解读路线图对产业的启示的“中国照明论坛”。

2012北京照明展 助力节能减排  中国照明学会徐淮秘书长与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朱裕伦董事长为“以旧换新-齐来淘汰白炽灯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以旧换新-齐来淘汰白炽灯活动”将于2月29-3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市民大众可以携带旧白炽灯免费换领节能灯。大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直接减低照明的能源消耗,同时亦唤醒广大市民的节能和环保意识。

  “中国照明论坛”由中国照明学会全力推动,邀请了多位专家分享2012年热点行业话题。其中,逐步淘汰白炽灯加快推广节能灯项目办吕芳副主任、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赵跃进高级工程师和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程师、北京市照明学会理事长戴德慈分别以“国家发改委2011 年高效照明产品推广成果报告”、“2010-2016 年中国淘汰白炽灯路线图”和 “十二五北京市淘汰白炽灯项目报告”为题,与行业人士作前瞻分析解读。

2012北京照明展 助力节能减排2012北京照明展参会嘉宾合照

  于2月8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徐淮女士也预告了“2012北京照明展”的盛况,展会规模比上届扩大50%,达3万平米,预计观众达2.5万,将为照明行业、施工设计单位、终端用户提供全面照明解决方案。展会知名展商包括飞利浦、通用、奥的亮、索恩、鸿雁、光为、光联、乐雷、上海亚明、雅江、阳光、佛山照明、百家丽、亮美集、莹辉、比亚迪、国星光电、申安、江苏扬子、山西光宇、远方、丰度等领先企业。“2012北京照明展”为专业人士而设,免费参观。同期举办多项活动,包括中国照明论坛和“光・Design・聚”照明设计系列活动。“光・Design・聚”照明设计系列活动再一次邀请著名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照明设计师进行跨界别交流,提升大家对照明设计的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