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中央热水系统引发投资热潮

icon 2012-02-13 11:25:16
icon 0

摘要:  每逢年初,家电行业的不少品牌经销商们都开始忙碌于新产品的选择与投资。如何挖掘到具有极强市场潜力的投资产品已经成为品牌经销商们普遍存在的困惑。   据权威调研机构对全国158家拥有多年成功投资经验的家电经销商进行的调研结果显示,89...

  每逢年初,家电行业的不少品牌经销商们都开始忙碌于新产品的选择与投资。如何挖掘到具有极强市场潜力的投资产品已经成为品牌经销商们普遍存在的困惑。

  据权威调研机构对全国158家拥有多年成功投资经验的家电经销商进行的调研结果显示,89%的家电经销商首选具备能够满足消费者新兴消费需求的技术创新型产品。

  业内权威专家提醒:经销商在投资技术创新型产品时需要注意辨别产品的技术创新亮点是否最大限度的迎合消费核心需求。

  目前,家电行业的技术创新主要分为两类:

  一是产品外观的技术创新。局限于外观创新的企业往往呈现出规模小、短期功利心理严重等特点,这类技术创新大都通过复制模仿,不能真正满足消费核心需求,更不能引领市场长期发展潮流,这类企业不适宜品牌经销商的投资;

  还有一种是功能的技术创新。这类企业往往实力强大、品牌意识强,每年都会投入巨资进行技术研发。这类技术创新型产品将会满足并引领消费核心需求。受访的品牌经销商大都选择这类技术创新型产品进行投资。

  2011年技术创新型家电产品又有哪些呢?从备受关注的“2011年家电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榜单”可以看出,前锋家用智能中央热水系统产品由于颠覆了消费者原有热水沐浴的诸多弊病,通过技术创新将舒适便捷引入了现代沐浴生活中,因其极高的关注率而位列投资榜榜首。

  由于经济技术水平的约束,家用热水产品一直存在加热速度慢、出水量小、水温不稳定、忽冷忽热、热水器自动熄火等问题,这种舒适性差的热水产品极易导致感冒、发热病症的出现。但受到中国消费者对热水沐浴需求始终停留于功能层面的影响,这种热水供应问题长期存在。

  随着生活水平的快速提升,消费意识也不断改变,如今的消费者对热水沐浴的需求已经从原有的功能层面转向了舒适便捷层面。以前存在诸多问题的热水产品已经无法满足如今消费者对舒适、便捷沐浴生活的消费需求。

  热水舒适时代来临

  具备舒适性、便捷性等技术创新优势的前锋家用智能中央热水系统从根本上彻底解决了原有热水供应存在的诸多弊病,引领了中央热水产品由功能需求时代迈入舒适方便时代。

  这款中央热水领域的技术创新型产品由前锋公司历经多年时间精心设计,数十名国内外顶级专家潜心攻关研制成功。

  前锋家用智能中央热水系统彻底解决了家庭热水供应存在的出水量小、水温不稳定的问题,真正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更舒适、更快捷的热水沐浴时尚生活方式。

  热水产品技术PK

  目前,消费者沐浴热水产品主要集中为燃气快速热水器和容积式热水器。与这两种热水器相比,前锋家用智能中央热水系统集容积式热水器和快速式热水器优点于一身,是一款新型时尚的跨界型商用热水产品,它不仅弥补了容积式热水器和快速式热水器单独使用时的缺点,更是取长补短,将两者的优点完美的结合了起来,拥有加热速度快、出水量大、水温恒定、坚固耐用等优势。

  具体来说,普通燃气热水器具备水压要求,同时普通燃气热水器还存在无法多点用热水、停电停气时热水器无法提供贮存热水等问题,而前锋家用智能中央热水系统无需水压要求,可多点恒温出热水,还可储存一定量的热水。

  与容积式热水器相比,前锋家用智能中央热水系统拥有连续供水时间长、再次加热时间短等优点。同时,这款产品具备88%的热效率,比普通容积式热水器70%左右的热效率要高很多,并且又比普通电热水器使用费用低。

  前锋家用智能中央热水系统的成功推出,向消费者展示了家用型热水器发展的方向。这种更舒适、更节能、更方便、更快捷、更时尚、更新颖的热水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理想的家庭热水解决方案。

  技术创新引发投资热潮

  前锋家用智能中央热水系统凭借其在技术方面的革命性突破,目前已经获得了全国众多品牌经销商的极大投资兴趣。安徽一位经销商在得知此产品的信息后立即电话咨询,对其市场前景非常乐观。

  前锋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前锋始终坚持技术品牌路线,以技术创新带动品牌提升。在技术创新方面,前锋每年都投入巨资进行技术研发,并研制出了一批节能低碳的技术创新型产品。此次前锋家用智能中央热水系统的研制成功必将促进停滞多年的中国热水产品技术的进步,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业内权威专家认为,消费需求的升级,推动了热水器市场向舒适化、便捷化方向发展,只有满足并引领这一消费需求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机遇。前锋家用智能中央热水系统通过技术革新,为消费者提供了真正的舒适享受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