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电器热点营销与时俱进

icon 2012-02-15 14:43:23
icon 0

摘要:本科在过年期间的广告营销上,抓住了这一热点,在众多应节广告中脱颖而出。一个卫浴空间的产品能造成如此大的轰动,这跟企业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是切切相关、密不可分的。

  龙年春节刚过,回头一看,在此期间的热点话题还真不少。天价年终奖,春晚,春运,旅游过年……这些都是平民大众茶余饭后的老话题,对于80、90后这一群逐渐渗入到社会各个阶层或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一代来说,新的热点问题又悄悄地浮出水面。年轻夫妻到底回谁家过年?

  本科在过年期间的广告营销上,抓住了这一热点,在众多应节广告中脱颖而出。一个卫浴空间的产品能造成如此大的轰动,这跟企业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是切切相关、密不可分的。

  本科董事长林声雁,“影响中国陶瓷行业100人”。1989年,年仅27岁的他,从老家南安辗转到上海。当时正值中国五金洁具的黄金时期,他发现了上海市场对五金洁具的市场需求潜力,但精明能干的他发现,上海高昂的成本费用及地域本身对产业的局限要求,并不适合五金行业生产企业的发展。

  随着国家产业政策调整、原材料价格上涨、“用工荒”等诸多问题升温,高瞻远瞩的林声雁正式创立“本科品牌”,进军集家电、五金、陶瓷为一体的整体卫浴领域,成功完成产业转型。

  有了之前种种的与时俱进,大家对于本科今年的广告热点营销也就不会感到意外。林声雁领导的本科团队基于对时下社会现状的认识,再与自身产品特点相结合,让原本一条生硬的广告变得温暖窝心,发人深省。

本科电器热点营销与时俱进图为本科卫浴广告片

  在广告片中可以领略到本科整体卫浴所带给我们现代消费的新时尚感观。本科卫浴空间为消费者提供集洗浴、休闲 、保健、时尚、温馨、甜蜜于一体的现代新卫浴体验。片中女主角最后的俏皮一笑,充分的展现了本科卫浴所带给她的从生活需求到精神愉悦的双重享受。

  此次本科将“过年回谁家”的网络讨论和广告片投放结合在一起,既吸引了网友对本科广告片的关注,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也体现了企业的和谐理念。让大众深刻地感受到无论是企业的发展,还是广告营销,本科永远都紧跟时代的步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