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仁装饰私享大讲堂开课

icon 2012-02-15 14:59:48
icon 0

  随着春季装修旺季的到来,很多别墅业主开始着手准备装修新房。为了让别墅业主能了解更多别墅装修的专业知识,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将于2月26日在北京长安俱乐部设立别墅装修私家讲堂,为广大业主提供专家级独享的装修咨询。

鸣仁装饰私享大讲堂开课图为鸣仁装饰活动宣传图

  享有“京城别墅装饰第一家”美誉的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是我国业内首家专业从事别墅、高档公寓、酒店、会所、商业空间和办公空间的室内设计、施工、配饰、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装饰企业,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设计团队和资深设计师,开创“原创”的设计理念,以“全案设计”服务领航高端装饰市场。鉴于近期咨询别墅装修的业主越来越多,鸣仁别墅装饰机构为满足广大业主的需求,特邀别墅设计和风水大师与广大别墅业主共同分享别墅装修的经典案例并对装修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一对一的细致分析和解答。

  本次活动将以私家讲座的形式开展,届时鸣仁别墅装饰机构将携旗下知名别墅室内设计师及风水界的专家莅临现场,为广大业主朋友们奉献一场专享的精彩演讲,同时,还将为各位别墅业主讲解并展示全案设计带来的星级托管装修的轻松体验。讲座结束后主办方将为大家精心准备一场名酒品鉴活动,并有尊贵礼品赠送,让大家在轻松、愉悦、欢快的环境中体验装修的乐趣,欢迎广大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光临现场,感受别墅装修的尊享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