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能执行总裁访华 将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大价值

icon 2012-02-16 11:32:55
icon 0

摘要: 2月15日,德国威能执行总裁Dr. Carsten Voigtländer(卡斯特 •夫克特兰德博士)造访中国,这是他受任CEO以来首次访华。对于这次中国之行,卡斯特 •夫克特兰德博士表示,得益于中国市场...

德国威能执行总裁访华 将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大价值德国威能执行总裁访华 将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大价值

  2月15日,德国威能执行总裁Dr. Carsten Voigtländer(卡斯特 •夫克特兰德博士)造访中国,这是他受任CEO以来首次访华。对于这次中国之行,卡斯特 •夫克特兰德博士表示,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强势发展,近几年来,威能实现了每年约30% 的增长,希望通过对此次中国之行的深入考察,我们能够为中国市场做好从产品到渠道的全面战略部署,给中国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加大中国市场投入 把温暖送到南方

  2月初,德国总理默克尔到访中国,中德经贸关系成为各方关注重点。拥有138年发展历史的德国威能,也十分关注默克尔的访华行程,“我们很振奋,两国经贸关系得到双方充分认可。相信在这样有利的大环境下,中国市场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并在威能全球发展战略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卡斯特 •夫克特兰德先生说。

  据了解,中国壁挂炉市场近年发展迅速,特别是2010年和2011年,是中国壁挂炉行业发展的最高速的时代,每年大约以60万户的速度递增。尤其是我国南方地区的消费者,对壁挂炉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长江沿线、西南地区的城市,夏季高温酷热,冬季却寒冷潮湿,特别是近几年,南方地区连续出现极寒低温天气,给独户供暖企业带来了市场机会;“像壁挂炉这种采暖形式舒适灵活,很好的弥补了南方采暖的不足。因此,威能将会充分利用这一市场机遇。” 卡斯特 •夫克特兰德先生说。

  助力绿色建筑 专注节能环保 

  威能近年来正持续为中国市场推荐更多的高品质节能产品,卡斯特 •夫克特兰德博士表示,他一直在关注中国的节能政策,近几年来,中国大力提倡环保节能,广大开发商开始对“绿色建筑”日益关注,特别是在建筑部品的选择上都倾向于新型节能产品,实现节能环保的同时弥补集中供暖的不足。卡斯特 •夫克特兰德博士介绍,相比较其它采暖设备,壁挂炉能源利用率很高,基本上可达到90%左右,而冷凝式技术的节能性更强,威能旗下的冷凝炉就能达到109%,非常符合中国“十二五”对于高效、低耗的要求,威能的产品成为助力中国广大开发商业务发展的利器。

  卡斯特 •夫克特兰德博士表示,德国威能在中国的发展,一方面要继续在核心业务领域寻求市场份额与利润同步增长。另外将加大投资有潜力的新兴领域,一如既往地为中国消费者引进更多更好的国外绿色环保产品。他还透露,威能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新品,“这次向中国市场介绍的新款turboMAG pro系列燃气热水器显著拓展了产品的性能,肯定会受到众多中国客户的喜欢。”

  重视壁挂炉使用安全  优化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成为威能拓展中国市场最有力的工具。与众多其它产品厂家只负责生产,而售后则外包给各地经销商不同,威能的售后服务完全由自身培养的专业人才负责,并依托公司直属的全国服务网络来开展,此外,威能的全国调度中心,实现了对全国各地区的保修工作统一调配;2007年面向全国用户推出24小时电话服务400-700-1890,保证了和用户沟通的及时性,优化了上门服务效率。除了在保修期内的免费服务外,当用户的产品超出免修期时限后还可选择威能提供的多种增值服务,如延保合同、售后保养等。

  问及始终如一坚持售后优化的理由,卡斯特 •夫克特兰德先生谈到:无论是在欧洲还是在中国,威能都一贯坚持对于售后服务的高标准要求。他说,壁挂炉是集水、电、气于一身的综合性产品,不同于简单的家电产品。通过完善的售后服务,我们可以及时有效的解决用户产品的相关问题,排除用户购买壁挂炉的后顾之忧,实现让用户安心购买、放心使用的承诺。

  上个世纪90年代,威能携带其供暖及燃气热水器等相关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后,凭借优良品质及完善服务渐渐成为中国用户所认知的德系品牌。卡斯特 •夫克特兰德先生表示,威能将与合作伙伴及客户一起,把科技、人文、时尚的生活理念引入中国的现代家庭生活,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威能全球同步的设计理念、环保意识和服务体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