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斯卫浴暖春行动 感恩三重奏

icon 2012-02-16 13:08:36
icon 0

摘要: 高斯卫浴在3月15日将会在全国举行2012年首场大型服务活动,以“暖春行动,感恩三重奏”为主题,对新老客户进行回访和保养产品,目的是为了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感受到高质量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

  春节的余温还未散去,龙年中的各行各业市场争夺战已经拉开了序幕,卫浴行业也不例外。从2011年的情形来看,由于国家加大了调控政策,楼市呈现低迷态势,家居装修行业热潮退去,作为其下游产业的卫浴市场受到影响再所难免, 再加上外国知名品牌的入驻,国内品牌的自主研发能力相对较弱,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迈入龙年,国内卫浴品牌的生存和发展面临着更加严峻着挑战。俗话说,狭路想逢勇者胜,如何“于困境中拼出一条血路”,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品牌成为了当下国内卫浴生产商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但与此同时,在经历了短暂的蛰伏期之后,卫浴行业又于“寒市”中“挺起了头”,销量不仅反弹回了原有的水平线,而且呈稳定上升的趋势,这种情况的出现充分说明了卫浴行业的刚性需求仍然强硬,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业主会将原来高价买进的房子进行精心装修,然后再出租出去以减轻房贷压力。

高斯卫浴暖春行动 感恩三重奏图为高斯卫浴BV2011-009浴室柜

  不管是楼市低迷还是市场寒流,从乐观方面来讲,仍具有积极的意义。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激烈的市场竞争必然会逐渐淘汰那些质量不高、服务不好、创新不够的产品,而使市场真正回归到那些走在行业前端的一线品牌当中,而企业要想在严峻的环境下生存,必然会将目光关注到产品质量的提升、科技含量的增加和服务升级之上。在这一方面,国内家喻户晓、极具发展潜力的一线品牌高斯卫浴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为了突出重围,该品牌积极寻求自身突破,集结强大科技力量,专注于产品品质,开发出了一系列更环保、更时尚、更健康的全新产品,深受当下都市人群的喜爱。以其BV2011-009浴室柜为例,它采用日本标准304不锈钢面板、台湾原装进口镜子、原装进口导轨100万次、原装进口门铰、液压缓冲拉杆、静音防撞缓冲器等器材和材料,使用无缝拼装技术、无焊连接技术及原创专利安全护角,通过多样的表面颜色处理,解决了不锈钢颜色单一问题,将实用性能与时尚外观进行了完美的结合,一系列优点使其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高斯卫浴在3月15日将会在全国举行2012年首场大型服务活动,以“暖春行动,感恩三重奏”为主题,对新老客户进行回访和保养产品,目的是为了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感受到高质量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

  一直以来,高斯卫浴始终以专业、专注、高品质、高性价比、高差异化著称于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其产品主要包括精品水龙头、豪华淋浴、浴水器系列、豪华不锈钢浴室柜系列、水槽系列、五金挂件系列等高端卫浴产品。其中,公司主打产品精品水龙头更是全部采用进口纯铜铸造、全手工研磨、五层镀层、三十七道品质检测工艺、欧洲原装进口顶级阀芯,真正成为了水龙头中的“龙头老大”。

  也许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一个一个行业的完善就是“抛弃与被抛弃”的过程。当然,一个企业要想不被行业抛弃,就只能始终紧跟潮流,始终站在消费者角度,放眼全局,真正将产品质量和服务做到人心,只有这样,企业才能越走越好,越走越远。而无疑,高斯卫浴用时尚的设计理念与领先的产品以及高额的市场份额,在这个“抛弃与被抛弃”的过程中赢得了胜利。

  更多高斯卫浴详情请关注 高斯卫浴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