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曼找不同”玩游戏赢iPad大奖

icon 2012-02-16 13:16:17
icon 0

摘要:北京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在2月16 到29 日期间推出2012年第一个菲斯曼在线有奖游戏活动。

  点击链接参与游戏和抽奖:http://weibo.com/1686267653/y5J6alWUQ

“菲斯曼找不同”玩游戏赢iPad大奖“菲斯曼找不同”玩游戏赢iPad大奖

  亲爱的菲斯曼朋友, 龙年开春, 万象更新。

  北京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在2月16 到29 日期间推出2012年第一个菲斯曼在线有奖游戏活动。

  菲斯曼小熊变身福尔摩斯, 来找出图片中的细微差别, 来考考你的眼力,看看你能不能也把这些不同找出来。最后有足够多的大奖给你拿哦。 

  点击上图进入游戏, 您便可以开始进行“菲斯曼找不同”。在游戏最后请留下您的姓名和Email 参与抽奖,您也可以跳过游戏,直接留下姓名地址参与抽奖。

  这次游戏的奖品由菲斯曼倾情准备,头等奖是一台炫酷的iPad 2,二等奖是一个法国大使牌拉杆箱(可随身进入机舱型),三等奖为一个精美礼包,包括一把瑞士猎人军刀和一个昂贵的SIKU名牌卡车模型,4-5等奖为两把户外瑞士猎人军刀。6-10等奖为进口小冰熊玩偶,11-20等奖为进口皮卡真皮钥匙包,21-30等奖为德国名牌海鸥牌大浴巾,31-40等奖为进口保温杯,41-50等奖为进口迷你小工具组合。种类丰富。数量众多。

  三月份我们会在所有参与活动的网友中间抽出幸运获奖者,用Email通知获奖者,并将获奖者名单公布在菲斯曼官方网站上。

  欢迎各位来参与活动。菲斯曼祝您开春好运气!

  菲斯曼内部员工不参与此次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