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帝尼宅配刘杰:天安木门招商规模大、亮点多

icon 2012-02-16 16:14:21
icon 0

摘要: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作为门业行业里最大的展会,已经成为木门行业的风向标。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即将于2月21日在北京新国展举行。为了全方位的了解本届展会的新面貌,以及木门企业的新举动。

帕帝尼宅配刘杰:天安木门招商规模大、亮点多帕帝尼宅配刘杰:天安木门招商规模大、亮点多

  编者按: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作为门业行业里最大的展会,已经成为木门行业的风向标。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即将于2月21日在北京新国展举行。为了全方位的了解本届展会的新面貌,以及木门企业的新举动。

  在展会开启之前,新浪家居有幸约访到本届展会中展位最大的天安木门的负责人刘杰,对天安木门展会期间的一些安排做了简单了解。

    采访嘉宾帕帝尼宅配总经理 刘杰

  采访时间:2012年2月16日14:30―15:30

  地点:新浪家居演播室

  主持人:新浪家居记者 范玲玲

  >>>>>以下为访谈实录内容:

  主持人:刘总,您好!很高兴在展会前能与您进行简单的沟通。您先简单介绍一下天安木门以及帕帝尼参加本次木门展的整体情况。与以往几届展会相比,此次又有何不同?

  刘杰:今年我们天安木门的参展可归纳为规模大,亮点多。规模上,一是参展面积,我们展位是729平米,是本次国际木门展中最大的,也是历届以来最大的。二是参展产品上,除了天安木门产品,我们还推出了所有帕帝尼宅配全线产品,有橱柜、定制衣柜、鞋柜、民用家具等,供经销商选择的项目非常多,亮点上,或者说和往年不同的是我们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同时还推出了一些新的服务模式。比如全屋数码定制软件,“看效果,买家具、木门”为经销商服务的全新电子商务平台“V购网”,这些都会在本次展会中推出。

  主持人:看来天安木门本届的展会值得期待的地方很多。我想了解一下,天安木门的优势在哪?另外,本届展会期间,企业将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

  刘杰:天安木门的优势有四点:一是品牌优势,“天安”品牌朗朗上口,易于记忆便于经销商推广;二是产品品类齐全,有八大系列,满足了各种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三是质量稳定,周期短。单是木门就有70亩的生产基地。两条自动化生产线,标准化批量生产保证了工期和质量。四是ERP软件使经销商网上下单,方便快捷。这些都会在本次展会上全面体现。

  主持人:招商环节对于一个品牌的壮大至关重要。结合您刚才提到的,天安木门在招商上给经销商开出了哪些优惠政策呢?

  刘杰:对经销商,我们有五大合作模式、八大政策支持,帮助经销商打造一站式快速盈利系统。五大合作模式,能够让不同资金实力的经销商朋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开店计划。八大政策支持,举例培训支持,培训上我们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经销商必须定期到公司总部培训,我们的培训部派人驻店培训,帮助促销。一直以来,公司本着先让经销商赚钱再让企业赚钱的经营理念,对经销商大力支持和帮助,实现厂商双赢。

  主持人:您刚才反复提到的“五大合作模式”,能否解释一下?

  刘杰:五大合作模式是我们针对不同资金实力的经销商打造的合作模式。第一,批发,可批量采购我们的部分产品。此渠道投资少、无风险。第二、 品牌店,可以是单独的小尼鞋柜店、单独的天安木门店、单独的帕帝尼衣柜店、橱柜店。第三种是家具店,主要是经营帕帝尼民用家具。第四种是帕帝尼宅配店,是综合店面,涵盖帕帝尼3类以上产品,要求的面积要比品牌店大,资金也要充裕,产品主要包括小尼鞋柜、天安木门、帕帝尼橱柜、衣柜等。第五种形式是,帕帝尼全屋家具体验馆,要求经销商实力强大,店面面积一般在2000平米左右。产品包括”小尼鞋柜、天安木门、帕帝尼橱柜、衣柜、帕帝尼民用家具、地板建材等”。这五大模式,投资额度由小到大,满足了不同的投资者需求。

  主持人:一开始您就跟我提到了“V购网”这样的一个电子商务平台。您个人对家居电子商务是如何看待的?在电子商务道路上,帕帝尼宅配有哪些规划?

  刘杰:家具行业涉足电子商务已是大势所趋,而且有部分B2C 家具电商已经很成功了。随着80后、90后,这些习惯网购的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那任何一家想在未来有所作为的家具企业,是绝不能错过电子商务的。就帕帝尼宅配而言,我们也不断在吸取新的经营理念,我们对家具产业发展电子商务也是非常看好。我们建立了全国首家O2O 电子商务平台“V购网“从去年开始,我们对此商务平台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本次展会期间,会有一个V购网上线仪式,届时我们会全面推出这个商务平台。

  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采访,预祝展会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