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家幸福 心体验三层面解读

icon 2012-02-20 10:48:14
icon 0

  “家幸福,心体验”是更多的从客户角度出发,真正理解客户更高层次需要的基础上,帮助客户进行多种体验。从传统的关注产品、服务转型到真真切切关注客户上来。客户满意注重结果,客户体验注重过程。客户满意是意料之中,客户体验会带来意外惊喜。

  家,本来就是一个幸福的容器。人人都希望有个幸福的家,人人渴望幸福。在幸福稀缺的当下,作为家居完美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元洲更有义务倡导幸福,为客户营造幸福的居室环境,元洲出售的是幸福而非产品。

  体验是过程,用“心”来衡量考核,幸福是结果。让客户通过体验这个过程,获得最终的家幸福。家装全过程给予客户的是一次全心的完美体验,获得满足感和满意,才能最终获得幸福感。新装修的一个家,不仅仅是一次工程施工和主材配套的工业硬朗的服务,应该是一次幸福的创造和心灵的体验历程。这个过程由元洲创造,需要用心去贯穿,去创造一个个环节的体验场景,给予客户内心的感动或心灵共鸣,客户最终得到满意的家居环境,得到“幸福”这个满足感。     

  关于家,关于幸福,有三层面的理解。首先从普通个体你、我、他(她)的角度,每个人都关注的幸福,需要心来体会。其次,从客户的角度,客户的需求是家的幸福。第三,是企业的角度,企业的责任,用心承诺给客户的幸福。三个层面,均需要“心”来贯穿,需要付诸体验的行动。

  第1层面:人人关注的幸福。

  时代已经走到了元洲每个人都要关注‘幸福’的时候。从前,幸福是简单的事,因为人的欲望没那么满;现在,简单是幸福的事,因为人们被太多浮云所累。

  到底什么是幸福?或许每天睡到自然醒是幸福,闻到路边的花香是幸福,为爱人煲一顿心灵鸡汤是一种幸福……原来幸福就是关注身边那些点点滴滴;幸福是转角遇到爱;幸福是家人的相随相伴。你的,我的,他的,幸福,是用心来体会才能获得,这是人人都追求的幸福。

  第2层面:客户需要的幸福。

  从客户的角度,客户的需求是家的幸福。每一次装修,其实都是对爱的一次梳理,对幸福的寄托。在这个过程中,客户需要体验到幸福,这个幸福关乎设计专业性、关乎施工质量、关乎服务保障、关乎产品质量,一切一切细节注定是否带给客户幸福感。

  第3层面:用心承诺的幸福。

  从元洲的角度,带给客户幸福感,营造幸福的居家环境,这是元洲的责任。装修全过程,是元洲营造给客户体验的过程。用心承诺,用心感动,客户才能获得“幸福”这个高满意度。元洲销售的不单单是装修服务,而是“客户家的幸福”。

  2012,将客户体验进行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