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回应:十天公布"安信毒地板"检测结果

icon 2012-02-20 10:53:33
icon 0

摘要:17日深夜,万科再度对安信地板事件进行回应。根据万科公布的情况,万科包括北京假日风景四期2至5号楼、公园五号等在内的29个楼盘使用了安信地板,目前,安信木材已向万科保证,向万科旗下所有项目供应的所有实木复合地板均符合国家标准。而万科采购过的...

万科回应:十天公布万科回应:十天公布"安信毒地板"检测结果

  29个楼盘使用了安信地板 已对所有批次安信实木复合地板进行复检―――

  17日深夜,万科再度对安信地板事件进行回应。根据万科公布的情况,万科包括北京假日风景四期2至5号楼、公园五号等在内的29个楼盘使用了安信地板,目前,安信木材已向万科保证,向万科旗下所有项目供应的所有实木复合地板均符合国家标准。而万科采购过的所有批次安信品牌实木复合地板进行复检,第一批检验结果报告将在10天左右内(即2月27日前后)取得,最后一批检验结果报告预计需要20天到一个月左右时间(即3月上旬到中旬)。万科称,检验结果报告一经取得,公司将第一时间向客户及公众披露。

  回应同时称,安信木材也已就此向万科保证,其向万科旗下所有项目供应的所有实木复合地板均符合国家标准。而经向质检机构了解,万科送检的第一批检验结果报告将在10天左右内(即2月27日左右)取得。由于送检批次较多,取得最后一批检验结果报告预计需要20天到一个月左右时间(即3月上旬到中旬)。检验结果报告一经取得,公司将第一时间向客户及公众披露。万科同时强调,公司将以阳光、透明的方式展开调查;调查工作取得的最新进展,及时向客户和公众披露,直至该事件完全解决。

  值得关注的是,身陷“毒地板”事件漩涡的安信地板17日也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否认“地板有毒”,并称公司可以提供各环节的产品合格检测报告,完全符合国家标准。而据了解,涉及近十家房企,除万科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外,尚未见其他房企对此事表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