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冰清玉洁浴室柜 清新自然在其中

icon 2012-02-22 11:44:44
icon 0

摘要:浴室柜不像厨柜那样有比较一致的定式,你可以在浴室的任何地方打造各种式样的浴柜,它不仅从审美角度上起到装饰作用,还从收纳功能上帮您打理好卫生间的清洁工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杜菲尼的4987G-02浴室柜!

  今日的卫浴间已不再单纯是洗浴的空间,而逐渐成为人们享受生活、使身心得到彻底放松的地方,所以卫浴间具有多种功能是当代设计的一大潮流。 浴室柜不像厨柜那样有比较一致的定式,你可以在浴室的任何地方打造各种式样的浴柜,它不仅从审美角度上起到装饰作用,还从收纳功能上帮您打理好卫生间的清洁工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杜菲尼的4987G-02浴室柜!

杜菲尼冰清玉洁浴室柜 清新自然在其中图为杜菲尼4987G-02浴室柜

  这款浴室柜,柜体是橡胶木加实木多层板,整体颜色为雪山白,给人一种冰清玉洁的感觉;盆体采用高平滑底釉加纳米自洁釉双层施釉技术,自洁釉具有不挂污、抑制细菌的陶瓷台盆,光滑而有触感,让您的洗浴生活充满清新之气;柜门和抽屉拉手采用仿古铜色给人以高贵典雅的气质整体对称设计庄重沉稳,中间抽屉增加了储物空间,可以存放一些洗浴用品;镜框是橡胶木,透明清澈的浴镜,在照出我们完美容颜的同时,也给卫浴间添加了诸多清新的元素;柜子上的铰链、滑道均是采用国内顶级品牌DTC,保证了柜子的使用寿命。

  对于这样功能齐全,外表优雅的浴室柜,你动心了吗?那还等什么,把它带回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