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新十大生活方式

icon 2012-02-22 18:02:28
icon 0

  5、简约现代Modern Simple

  我喜欢我选择,工作与生活碰撞灵感的火花,自由与奔放追赶生命的脚步。

  群体白描:他们精力旺盛,事业和心智处于巅峰状态。通过自己的特长和专业已谋得一条出路,获取财富的同时享受自己选择的生活。他们极易接受新事物,生活节奏飞快。他们对形式挑剔的同时,非常注重舒适和实用。

  空间需求:时尚、轻松、自由、开放的生活氛围。适合SOHO一族等自由职业者,弹性而新型的工作方式,在家办公的需要。满足工作生活双重功能,实用主义至上,温馨也在考虑之列。

  设计来源:现代简约风格 、现代前卫风格。

中国最新十大生活方式

  6、科技态度Attitude towards

  E时代的先锋,信息的先知,用科技打理生活,这是一种速度的追求。

  群体白描:追求前卫、高科技,感受超前效率,总以为可以先时代半步去生活。

  空间需求:体现信息时代科技化、电气化、智能化,注重高科技生活设备及声光电产品感受。

  设计来源:现代简约风格 、银色派风格、未来主义风格。

中国最新十大生活方式

  7、时尚圈地Fashion territory

  行走于时尚的前沿,组成都市里亮丽的风景线,职场与生活的步履辉映,渲染美丽人生。

  群体白描:她们时尚、高贵、优雅、知性。追求时尚的路线中,完成了贵族情结的投射,举手投足间风韵优雅无限。她们既是职场的宠儿,又是完美生活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空间需求:高贵、优雅中时尚是不变的主题。强调艺术装饰:纯粹而艳丽的色彩,自然的几何图案,金属原始的光辉及充满质感的材料。现代手法的工艺辅以优雅复古的线条赋予了时尚新面孔,处处流露贵族情结。花卉、植物、昆虫幻化的曲线,意味着“女性风格”的凸显,满足了小资猎奇的需求。

  设计来源:装饰艺术风格 、新艺术运动风格。

中国最新十大生活方式

  8、轻度浪漫Mild romantic

  一人有一个梦想,两人恋爱不受伤,让生活带上浪漫的情绪。

  群体白描:他们年轻、浪漫,追求感官的刺激和满足。于城市中谋得属于自己的空间,真性情的生活与工作。浪漫是一种生活格调。

  空间需求:浪漫满屋的婚房氛围;女性主张占上风的城市小资情调。彰显浪漫情怀的现代空间,在功能基础上追求艺术和感官,利用色彩、图案、视听设施来强调生活情趣和年轻化生活感受。

  设计来源:感官主义风格 、新艺术运动风格、波普艺术。

中国最新十大生活方式

  9、视觉艺术Visual Arts

  对艺术极度狂热,对生命极度热爱,特立独行不是唯一个性,精神追求却是执着的天性。

  群体白描:个性鲜明、不愿受传统观念束缚的杰出人士或年轻一族。充满对生命的热爱,对艺术的狂热。他们是艺术精灵,更是时代先锋,对某一领域的精神崇拜已渗透生命和生活。

  空间需求:酷派公寓里个性化、与众不同的审美宣泄。视觉冲击力强、原创精神充斥空间,结构的大胆变化、材质及颜色的矛盾冲突,体现强烈的艺术特色和叛逆思想。

  设计来源:现代前卫风格、解构主义风格等。

中国最新十大生活方式

  10、智能生活Intelligent Life

  朝九晚五,渴望自然醒来的时光,回归自我的心愿,让另外的12小时慢下来。

  群体白描:在现实中有这么一群人,为生计奔波,为理想奋斗,他们无暇顾及休闲,时间被工作定格。他们更不愿把时间花费在家务方面,他们要工作更要安乐舒适的生活。

  空间需求:强调舒适性、便捷、功能性。注重电器智能化、最短行走路线、人体工程学以及灵活摆放要求。家具尺度宽大、质感柔软,轻松随意。

  设计来源:现代简约风格 、自然主义风格。

中国最新十大生活方式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