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暖通逆势送暖火爆蓉城

icon 2012-02-28 16:43:06
icon 0

摘要:经过寒冷而潮湿的漫长冬天,春天终于来了。不少家庭在天气转暖的同时,开始关闭使用一季的暖气。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作为采暖行业佼佼者的华商暖通逆势推出迎3.15采暖送礼活动。该活动从2012年3月3日持续到3月18日,期间推出总共50套的采暖特价...

  经过寒冷而潮湿的漫长冬天,春天终于来了。不少家庭在天气转暖的同时,开始关闭使用一季的暖气。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作为采暖行业佼佼者的华商暖通逆势推出迎3.15采暖送礼活动。该活动从2012年3月3日持续到3月18日,期间推出总共50套的采暖特价套餐,这次活动一推出便火爆蓉城,受到不少市民的热捧。

  要细细说起这次活动,便少不了要谈谈活动举办方华商暖通。可以说,在西南地区,一说起华商暖通,没几个不知道的。这家专注“为顾客提供最舒适采暖系统方案”的技术服务型公司,不仅与四川省委等多家政府机构合作,还为上善栖、龙锦慧苑、置信丽都花园城、麓山国际社区、合景泰富誉峰等多个大中型采暖工程提供优质服务,另外为不少大型公共设施和别墅生活区提供采暖,受到业内业外一致好评。十三年的业绩同样为这家企业带来了一流的资质与荣誉,比如2004年成为四川省地暖规范的编制单位,还得到了诸如德国博世,瑞士乔治・费歇尔,芬兰瑞特格等国际知名采暖品牌的授权服务证书。

华商暖通逆势送暖火爆蓉城图为活动海报

  这次3.15采暖送礼活动主要推出50套特价采暖套餐,以80O以下和100O以下的面积区分,均提供世界知名品牌产品,壁挂炉、散热器、温控器、管路、温控器、分集水路等,确保产品的国际一流品质。

  80O以下和100O以下的配套设施差不多,只80O以下散热器为5组,后者增加到7组,温控器80O以下是10个,后者增加到14个。这样的搭配充分考虑到采暖面积,不仅能达到最佳的采暖效果,而且从经济上计算,也是相当划算。

  活动的第一天,现场人头济济。不少客户一边观看产品一边询问相关问题。一位陈先生对活动表示:“我家采暖面积大约80O,采用全套国外知名品牌设施,总共才花一万多元,华商暖通的售后服务是24小时的,一旦出了问题也能很快解决。当然,华商暖通的质量我信得过。我的好几位朋友用的就是华商暖通的产品。”

  关于华商暖通采暖送礼的日本原装进口车载净水器,这位陈先生表示十分便利:“直接加入自来水就可以喝了。过滤的过程看得很清楚,喝起来十分放心,而且这种产品还经过了卫生许可,一点也不用担心卫生问题。”

  对于陈先生的话,旁边几位参加活动的客户表示了赞同,有人说这种车载净水器无论是放在车里,还是放在家里,用起来都很方便。看上去也十分有档次。还有人说这种净水器特有的无纺布、活性炭、中空纤维膜三层过滤系统确实能够达到强力净水的作用。水质纯净,味道也很不错。

  对此,在场的一位华商暖通负责人回应:“华商暖通一向的主旨就是以人为本,力争为客户做到最好的服务。这一次的特价套餐就是充分考虑到客户的需要。只要产品好,价格实惠,不管什么时候都能热卖。而附赠的礼品我们也提前为客户考虑过,因此就带来了日本三菱丽阳株式会社的原装产品。看样子,我们做对了。以后我们也会继续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以人为本,华商暖通把握住了服务的核心,因此也逆势在这个回暖的春天取得了好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