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变妆”扮靓心情 曲美家具春季大促销登场

icon 2012-03-02 14:21:06
icon 0

摘要:如何也让我们的爱家春意盎然呢?最快最省的办法就是让家具焕然一新,换上我们喜欢的色彩,换上代表春天的多姿多彩。现在,曲美家具隆重推出的“团购春天 变妆不变芯”活动就给大家提供了把春天带进家门的机会。

  冰雪消融,草长莺飞,桃红李艳,阳光明媚,无边春色会让我们心情舒畅,浑身上下充满活力。但同时这份春色从来都是在室外的广阔天地,所以需要我们去踏青,而春色却不曾踏入家门半步。

  如何也让我们的爱家春意盎然呢?最快最省的办法就是让家具焕然一新,换上我们喜欢的色彩,换上代表春天的多姿多彩。现在,曲美家具隆重推出的“团购春天 变妆不变芯”活动就给大家提供了把春天带进家门的机会。

用“变妆”扮靓心情 曲美家具春季大促销登场图为活动海报

  阳春三月,曲美家具推出的“团购春天 换装不换芯”活动为消费者准备了“沙发换妆,写意春色”、“美色团”、“变妆团”等三大“迎春”活动,为消费者备足了“变妆”选择。

  “沙发换妆,写意春色”将于3月8日至18日在曲美家具北京亚运村店举行,邀请艺术爱好者参与“换妆”沙发的创作。参与者可与设计师联手,以信手涂鸦的方式完成一个“爱LOVE,变妆不变芯”的艺术沙发。而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可获取价值100元的“春色券”,用于曲美网店购物。另外,凡参与活动并将祝福语或沙发照片发到微博中,并@曲美家具官方微博,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并有机会获得这套万人写意的行为艺术沙发。

  “美色团”将为沙发购买者提供难得的“迎春”机遇。格调典雅,环保时尚,色调多变的06NES3沙发(1+1+3人位,B级面料),将以4588元的惊爆价销售,即日(3月8日)起报名加入“美色团”,得到的不仅是满室春色的舒畅,还有经济实惠的惊喜。

  “换妆团”的推出可以说是开创了新的历史,关于色彩的历史,这段历史会让我们发现:世界原来如此多彩,沙发也可百变出彩。春意盎然的嫩黄,勃勃生机的碧绿,盛开的万花多姿,多达200余款春款面料搭配,无论你有何种偏好,总有适合你用以诉说心情的色图和解读春天的搭配。加入“换妆团”,更换新老沙发面料,曲美家具总部将补贴50%换妆费,加上曲美家具五星级服务,消费者“换”来的将是前所未有的春色畅享。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一年之计在于春,扮靓心情再出发,新的开始,新的旅程,就让我们从“换妆”开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