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家装0费用•嬴宝马车”3月10日全城盛惠

icon 2012-03-02 14:32:31
icon 0

摘要:时值阳春三月,元洲装饰、友邦吊顶、大中电器携百余家知名家居主材品牌掀起京城家装、建材、家电狂购热潮,家装、家居主材、家电70个大奖全场免费抽取。同时,还有机会赢取友邦吊顶提供的特别大奖――宝马mini轿车一辆。更多惊喜,尽在3月10、11日...

元洲装饰“家装0费用•嬴宝马车”3月10日全城盛惠图为:元洲装饰

  时值阳春三月,元洲装饰、友邦吊顶、大中电器携百余家知名家居主材品牌掀起京城家装、建材、家电狂购热潮,家装、家居主材、家电70个大奖全场免费抽取。同时,还有机会赢取友邦吊顶提供的特别大奖――宝马mini轿车一辆。更多惊喜,尽在3月10、11日元洲装饰魔方家居馆!

  装修0费用――家装、家居、家电全场免费抽!

  3月10、11日,元洲装饰、友邦吊顶、大中电器携百余家知名家居主材品牌打造京城第一家装、建材、家电狂购节,联合大让利京城装修业主:家装基础工程、近百余款家居主材、大中电器家电产品等70个大奖全场免费抽取,幸运业主有望实现装修0费用!同时,业主现场交定即送价值588元车用应急包,活动当天到场前100名业主赠送300元大中电器代金券。

   宝马MINI――友邦吊顶豪华大奖特权赢取!

  活动当天,凡在元洲装饰魔方家居馆友邦吊顶展厅交纳1000元定金,即送“友邦集成吊顶生活大使”用户注册卡,均有机会获得“宝马MINI轿车一辆”(详情见店内海报)。同时,凡在元洲装修的业主,家装基础工程可享受低至6折超值优惠,预存家装、家居款尊享折上折优惠活动。

  元洲装饰、友邦吊顶、大中电器携百余知名主材品牌

  打造京城第一家装、建材、家电狂购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