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风扮靓春色家园 改变家中风格气息(组图)(3)

icon 2012-03-04 12:21:23
icon 0

摘要:春日,各式美妙的花朵,簇拥着争相开放。每一朵花瓣,每一个细节,都因为时间与精力的倾注成为对生活的感受和感慨……

印花风扮靓春色家园 改变家中风格气息(组图)(3)春光福蝶饼干盘+花瓶

  5.春光福蝶饼干盘+花瓶

  有蝴蝶的地方总有花朵陪衬,相辅相成的美感更生动地表现出春天活力与蓬勃。福蝶系列的特点就是蝴蝶造型外溢,干净简单的长形盘子的一角就是蝴蝶戏花的场景再现,好似点缀一般,反而成为整个瓷品的焦点。(FRANZ饼干盘2468元、花瓶2698元)

  6.玫瑰花发光蜡烛

  烛台与蜡烛合二为一,烛台为玫瑰花瓣,蜡烛为花心,完美统一的造型已经胜过点燃它的喜悦。如果,送玫瑰花总会很快凋谢的话,不妨试着送一大朵玫瑰蜡烛,慢慢燃烧的烛光之夜更能体会到玫瑰的馥郁与浪漫……(POiNT A LA LiGNE玫瑰花蜡烛638元)

  7.花朵圆盘

  明亮的橘色圆盘搭配淡蓝色花瓣,带来春光明媚的同时也带来一阵安心……安迪・沃霍这位流行艺术领域里的著名人物与卢臣泰合作的圆盘就是这样!(卢臣泰 花朵圆盘578元)

  8.花团锦簇双面绣

  绣品,人们总喜欢近距离细细观看那缜密的针脚和数不清颜色的配线。春意日渐浓重,绣品也开始花团锦簇,饱满颜色的接连使用,色彩碰撞的同时把春天气息表露无遗。连同木架一起,把一团开的正盛的花摆放在卧室床边,一睁眼就是一片烂漫……(古吴绣皇 扇面双面绣40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