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风扮靓春色家园 改变家中风格气息(组图)(7)

icon 2012-03-04 12:21:23
icon 0

摘要:春日,各式美妙的花朵,簇拥着争相开放。每一朵花瓣,每一个细节,都因为时间与精力的倾注成为对生活的感受和感慨……

印花风扮靓春色家园 改变家中风格气息(组图)(7)梅兰竹菊

  4.梅兰竹菊

  手绣的花纹是最细腻的艺术,仿佛细细地看也永远看不到头。当床品被赋予了这样的花纹,睡觉都变成另外一种享受。淡雅色泽是整个床品的主色调,人工手绣的花朵与蝴蝶跃然其上,没有大面积的渲染,恰恰是点缀般的图案却更有意境。梅兰竹菊强调清雅,局部构图更突显清新与雅致。(皇锦 寝具七件套139800元)

  3小试牛刀

  简单指数★★★

  这可有些复杂了,但依然有很高的操作性。

  原先布置妥当的居室中再摆进一张沙发或者餐椅也许让人有点不知所措,但把握色彩与风格之后,为家具们增添一些兄弟姐妹也不是什么坏事。

  精雕细琢的人群就是有这样的热情,觉得居室风格应该改变的时候,不惜大动调整,用充满新气息的家具改变居室格局,同时带进一股新意,陈旧之风就这样消失殆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