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住宅产业化 惠达成立大项目事业部

icon 2012-03-07 10:14:15
icon 0

摘要: 2012年2月,唐山惠达陶瓷集团为进一步提高对大项目营销的支持力度,同时随着惠达入选“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落实、持续推进住宅产业化发展的需要,集团决议将大客户管理部门,提升为大项目事业部。该事业部将整合唐山惠达陶瓷集团的陶瓷、家居生产基...

  2012年2月,唐山惠达陶瓷集团为进一步提高对大项目营销的支持力度,同时随着惠达入选“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落实、持续推进住宅产业化发展的需要,集团决议将大客户管理部门,提升为大项目事业部。该事业部将整合唐山惠达陶瓷集团的陶瓷、家居生产基地,产品研发设计,卫浴空间解决方案的建筑设计部门,物流配送等各环节的资源,发挥整合优势,凭借惠达在卫浴陶瓷领域的专业技术、一流的生产供应能力、结合惠达集团全国范围战略合作伙伴的服务经验,为大项目客户提供卫浴空间设计、产品定制研发、生产配送、工程施工的系列解决方案,惠达将与政府、客户、合作伙伴携手,将住宅产业化的发展落到实处,共同推进住宅建筑领域的产业化步伐。

  随着住宅产业化在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应用和成功实践,以及近年来越来越重要的环保要求,低碳成为人们生活中所必不可少的名词,作为应对绿色低碳最有效措施的住宅产业化,既是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我国建筑住宅领域走向标准化、集约化的要求。惠达集团总裁王彦庆曾经在多次活动中表示,作为最早开始住宅产业化建设、拥有50多年实践经验的日本,在住宅产业方面已经形成一套较完整的体系,包括住宅建筑标准化、住宅部件化、钢结构住宅建筑体系、住宅智能化、住宅节能化等内容。在工业化、环保低碳技术、资源再利用等方面的经验十分丰富,也成为中国房地产业学习的对象。此外,日本在中小户型设计,用税收调节房地产市场,以及通过制定和实施住房建设五年规划和年度计划,有计划地改善居民的居住条件等方面,有很多值得我们借鉴的经验。而惠达作为一家综合性卫浴家居企业,在此前通过与日本及国内顶级设计师和专家合作,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和经验。

  伴随着惠达中国区大项目事业部的浮出水面,惠达集团总裁助理、中国区大项目事业部总经理蔺志杰近日接受了记者的访问。其介绍说,住宅产业化不能片面地依靠房产开发企业单方面解决,而应该从社会的角度出发,从战略发展的落脚点起步,以整合的方式进行规划实施。目前,作为卫浴行业唯一一家“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惠达有义务、有能力在“住宅产业化”推进过程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他指出,惠达集团在拥有百余名精英产品设计师团队的同时,和国内清华、青岛等工业设计机构有着长期的合作,还与日本众多专业设计大师、意大利的设计机构有着密切的合作,惠达集团有意将这些资源和经验分享给更多的战略伙伴。

  将市场需求、行业经验、产品技术、行业前沿技术和经验相结合,这样的整合解决方案才能真正满足房产企业的需要,也是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的有效途径。惠达集团正是具有这个整合能力的客户可以信赖的最佳合作伙伴,为了更好的与政府、与客户共同推动住宅产业化的发展,惠达整合内部资源成立了大项目事业部。

  为了给客户提供卫浴空间整体解决方案,惠达中国区大项目事业部整合了原大客户管理部门,同时集结了熟悉了解陶瓷家居生产、产品研发设计、建筑设计部门等各方面的精英。惠达中国区大项目事业部的服务团队,是一支涵盖了解产品知识、熟悉项目实施经验、提供咨询服务和配套产品研发的全方面服务团队。目前这一团队正在逐步扩大,据了解,惠达在2012年将分别在北京、南京、深圳等地设立附属部门,以饱满的精神姿态服务全国的战略合作企业。

  惠达作为新入选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成员,今后将继续结合行业和企业特色提供卫浴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与开发企业一道,为持续推进国家的住宅产业化发展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