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达风摄影协会活动火热进行中

icon 2012-03-07 10:33:40
icon 0

  近日,由阔达装饰集团召集组织的摄影协会“‘阔达风’摄影协会”正式成立并开始运作。截止至3月1日,协会共收到入会会员申请几十份,优秀摄影作品上百份,相关活动也开始陆续展开。

  为了更好的开展活动,协会将在3月上旬组织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并通过协会章程选举出会长、秘书长等工作人员。同时,为了促进阔达装饰内部员工的参会积极性,公司还专门在总部开辟出优秀摄影作品展示墙,集中展示会员的优秀摄影作品。

  作为中国家装行业的龙牌企业,阔达装饰自成立至今,一直把提高百姓的生活环境质量、提升百姓住所的艺术水准当作首任。此次成立摄影协会,除了增强公司内部员工的团结感、提升员工的整体审美水平外,更好的服务国内业主、提升中国室内装饰艺术整体水平的进步也是主要目的。

  据悉,在未来的工作中,协会将通过组织会员学习摄影知识,探索摄影艺术,开展摄影活动,进行摄影创作,交流摄影作品等活动,为摄影爱好者提供学习、欣赏和实践的各种有利机会和便利条件,使全体会员扎实系统地提高摄影技术和艺术水平。

  下图为阔达装饰集团副总裁王英华先生摄影作品《水乡人家》。

阔达风摄影协会活动火热进行中图为摄影作品《水乡人家》(王英华先生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