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张松:打造老百姓心目中的壁纸品牌

icon 2012-03-07 17:27:05
icon 0

摘要:3月5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在北京国家展览中心新馆正式举行。大批知名壁纸品牌企业汇聚一堂,新浪家居记者在展会现场采访了艾格壁纸总经理张松。

艾格张松:打造老百姓心目中的壁纸品牌艾格张松:打造老百姓心目中的壁纸品牌

  编者按3月5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在北京国家展览中心新馆正式举行。大批知名壁纸品牌企业汇聚一堂,新浪家居记者在展会现场采访了艾格壁纸总经理张松。

  作为一个新兴的壁纸品牌,张松认为当前的市场发展阶段对于艾格壁纸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虽然同老牌壁纸企业相比,艾格存在经验上的不足,但是目前壁纸行业缺乏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也为艾格提供了发展的良机。

  张松表示,艾格的品牌定位是将壁纸做成大众消费品,将高质量的产品以中低端的价格进行销售。2012年,艾格将立足三、四线城市,加快全国性渠道布局,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艾格的产品。

  采访嘉宾:艾格壁纸总经理 张松

  采访时间:2012年3月6日

  采访地点:北京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现场

  主持人:新浪家居记者 周丽媛

  >>>>>以下为访谈实录内容:

  立足终端消费 打造直销型壁纸企业

  主持人:非常高兴张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请先向新浪网友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企业。

  张松:艾格壁纸的品牌历史并不长,我们从06年开始就在做工厂,但是这个工厂一直在做一些对外出口的外贸的事情。直到2010年才是有了艾格这个提法,那时的艾格只是一个产品系列,一直到2011年才有了上海艾格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运营这个品牌,所以诞生的时间不长。

  主持人:也就是说艾格现在兼做生产和流通?

  张松:对,我们是把产品从工厂直接带给消费者,做直销的工作。

  主持人:还是以生产为主的企业。那我们销售这块是做终端消费比较多一些,还是更偏重和开发商合作?

  张松:艾格这个公司创立伊始,就以把产品带给消费者为目标,我们最终做的就是消费者的终端市场。

  扎根三、四线城市 做老百姓心中的壁纸品牌

  主持人:那么本次艾格壁纸借助展会窗口精彩亮相预示着哪些新的发展策略?

  张松:我们是想通过这次展会进行招商,招商就意味着我们要有更多的点在全国进行布局,让老百姓看到我们。我觉得现在壁纸行业里面缺失的是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而不是业内的品牌。所以我们艾格做的也是老百姓心目中的品牌。

  主持人:我们的定位还是比较偏向于适用型的。

  张松:过去人们一直把壁纸当做家装的奢侈品,但是随着老百姓生活的需求,我们认为应该把壁纸作为一种普及消费品展示给大家,提供这样的需求。

  主持人:我们这次在展厅布置上有什么样的设计理念?

  张松:这次展厅的设计理念很简单,既要做到有品位、有档次、有感觉、有格调,展示的产品又要在适合普通老百姓需求的价格层面。

  主持人:这次都带来了哪些主打的产品,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些产品的特点。

  张松:这次我们带来了一款新品埃米莉,这款产品融入了很多田园性的东西,同时在纸上进行一些撒金,在屋子里可以产生一种亮丽的感觉。这款产品更多的把家庭的温馨融入其中,更有家的感觉。

  主持人:我发现艾格的展厅人气很旺,这两天的招商情况怎么样?

  张松:这两天招商情况还是不错的,全国各地通过这种展会都有接触,今天这一天就有好几十个有意向的经销商在谈。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