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无痕被指逆生长的十大女明星家居照(组图)

icon 2012-03-09 09:29:32
icon 0

摘要:她们是美女,她们是明星,她们有的著书立说,有的演技精湛,有的画工了得,有的书法自成一体,有的主持一流,她们在美丽的同时情商甚高,她们注重外表的同时更加强大自己的内心,同时她们又是越来越年轻的一类,是演艺圈逆生长的代表性人物。

  她们是美女,她们是明星,她们有的著书立说,有的演技精湛,有的画工了得,有的书法自成一体,有的主持一流,她们在美丽的同时情商甚高,她们注重外表的同时更加强大自己的内心,同时她们又是越来越年轻的一类,是演艺圈逆生长的代表性人物。

岁月无痕被指逆生长的十大女明星家居照(组图)岁月无痕被指逆生长的十大女明星家居照(组图)

  1、演艺圈不老的传说:刘晓庆

  1955年出生的刘晓庆,刘晓庆不但外形性感美丽,同时也是一位兼具智慧的女人,之前著书个人自传《我的自白录―从电影明星到亿万富姐儿》当时轰动以上,各大报纸争相转载,在演绎事业高峰时因为种种因素退出的她,也能成功复出而如今看来也还是维持在35岁左右的样子,实在让人难以想像已经年近花甲,堪称演艺圈逆生长女星第一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