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真字心头一杆秤 3.15真情真礼真实惠

icon 2012-03-09 11:25:19
icon 0

  春日将近,沉寂了一个冬天的装修工作又要开工了,时值315,很多家居卖场纷纷打折促销招揽顾客。而这些促销手段中,不乏呼声大雨点小,只有噱头没有实惠的“豆腐渣”活动,不免让顾客有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之感。而作为京城家居龙头的集美家居,3.15到来之际,集美也同样推出了大力度的优惠政策,与其他卖场不同的是:集美家居此次推出了主题为“诚信3.15 真情真礼真实惠”的特惠活动,本次活动志在一个“真”字,京城五店盛惠3.15,用真价格、真送礼,真实惠赢得顾客的真称赞。

  万家城店、北苑店:3.10-11 惊喜来袭 6重大礼尽享实惠

  3月10至11日,集美家居水屯店、北苑店将共同举办为期两天的家具工厂直销活动,集美打出了“工厂直销底价销售

  一年全程保价 差价五倍返还”、“明码实价”、“购物抽免单

  彩电天天送”、“进店就有礼 来就有收获”、“无需购物抽大奖”等各项活动优惠,而其中最主要的“一年全程保价

  差价五倍返还”则给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在省去了转卖场比价的麻烦的同时,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大红门店:盛惠3.15 双重礼遇真情回馈

  3.15期间,集美家居大红门店也推出了购物送现金,1元换大礼等超级优惠的活动,3月12日至18日,顾客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购物满1000元即可参加17、18两天举行的购物抽奖送现金活动。而只要购买满相应金额,还可加1元换购超值大礼。

  万家城店:投诉有理更有礼 家装讲座

  作为立足京北市场的一枝独秀,集美万家城店则推出了3.15投诉有理更有礼的维权有奖活动,而3月15日当天店内还将有免费的家装知识讲座,为正在装修的业主们解决疑惑。

  定慧桥店:明星产品3.15直荐

  同样是实惠,同样是一个真字,集美家居定慧桥店3.15期间推出了多款明星产品推荐给消费者,让您省去挑选、砍价的麻烦,直击主题,尽享实惠!

  据集美家居负责人表示:本次3.15期间集美各店活动都在一个“真”字。非比寻常性价比,省钱才是硬道理,这个3.15,正在装修挑家具的您,不妨去集美家居享受真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