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天天3.15 让消费更安全

icon 2012-03-13 16:53:19
icon 0

  2012年中国消费者协会将"消费与安全"定为全年主题,意在促使社会各界重视消费与安全问题,号召商家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持久、安全的消费环境。集美家居卖场积极响应号召,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彻底执行之前在消费与安全方面采取的措施。集美家居秉持天天3.15的精神为广大消费者服务,竭尽所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美好、和谐的购物环境。

集美家居天天3.15 让消费更安全图为活动宣传海报

  目前家居业的消费安全问题不太乐观,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是家居环境污染严重,涉及家具类、电器类和装修方面的投诉比较多。第二是一些厂家重销售,轻生产,出现了一些虚假宣传等问题。第三是售后服务,从生产出来到消费者家里,除了安装容易出现争议外,因为缺少服务标准,售后也不能让消费者完全放心。

  集美家居作为京城最大的家居企业集团之一,一直秉承消费者美好生活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愉悦、安全的家居产品。对于入住集美家居的家居建材品牌,集美家居都进行严格的审核,对于证件不齐全,产品不合格的商家不予以入住集美家居卖场。同时集美家居为消费者投诉、咨询建立渠道,消费者有问题可以通过渠道找到我们,我们也可以通过消费网络热线为消费者提供问题解答服务。最后消费者因为消费问题而找到集美家居,我们会为消费者解决尽快维权,目前,我们解决问题率为100%,我们的工作原则是在消费者投诉日期内五个工作日内解决问题。消费者只要因消费问题投诉到集美家居,再小的事情,我们也会当大事去处理。

  所以在集美消费不但能保证产品质量,而且售后服务也有优质的保障。许许多多消费者对集美家居更加信任,可见美花钱不后悔不只是一句广告语。3.15即将到来,为迎接这一时刻的到来,集美家居为回馈消费者策划了许多精彩纷呈的活动,这个3.15让集美家居陪你一起渡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