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家博会3月23-25日举行 业主将喜迎家装黄金周

icon 2012-03-14 14:55:08
icon 0

摘要:京城十大家装公司和1000余个品牌家居建材齐聚一堂,2012开春家居建材最大优惠折扣将集中爆发。2012年3月23日,为期3天的“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启幕。

2012北京家博会3月23-25日举行 业主将喜迎家装黄金周业主将喜迎家装黄金周

  京城十大家装公司和1000余个品牌家居建材齐聚一堂,2012开春家居建材最大优惠折扣将集中爆发。2012年3月23日,为期3天的“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启幕。

  近日记者在组委会获悉,因为临近展会,家装公司和建材商以及家博会组委会都在紧张筹备开年后的这一场春季家博会,意在为开春装修的消费者带来一份大礼。据悉,每年的春季家博会是北京家装建材行业引爆年初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最重要的平台,也代表了新的一年家装建材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每年的三月至五月也是每年的装修旺季,大量参展企业借助于春季家博会作为市场发力点,顺利打开了全年市场。

  本届展会上,京城主流装饰公司与1000余个品牌家居建材家建材商将集中推出众多高品质、价格实惠的家装产品。对于即将装修的消费者来说,这将是一场不能错过的家装盛宴。准备装修的消费者可在春季家博会现场获得诸多惊喜,也可以在家博会上了解到家庭装修的流行风格和潮流趋势。

  从2008年10月举办首届家博会到至今,北京家博会已成功举办过七届,成交量节节高升,不仅在家装、建材、家居行业取得空前良好的反响,更成为每年行业消费的风向标,同时“装修就逛北京家博会”的口碑也在在京城老百姓中迅速扩散,已经成为北京装修业主装修选材的最佳去处,完整的装修产业链,绝佳的一站式采购平台让装修不再需要四处奔波。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季家博会将一如既往地从品质、价格、服务方面给予家装消费者三大保障。

  此外,为了回报广大消费者对北京家博会的大力支持与认可,组委会联合参展品牌共同超值回馈首都装修业主。在3月23日至25日展会期间,凡到达家博会现场的观众凭门票均可领取精品礼品一份;还有“家装礼金”――超值代金券赠送;另外凡与参展企业签单的业主,都能在各公司平日原有折扣的基础上额外享受各大优惠参与到组委会“订单抽大奖”抽奖活动,3月24-25日,更有“北京家居网建材家具超级万人团购会”,将优惠进行到底。同期举办品牌家装义务咨询会,现场更有优秀设计师给消费者讲解装修知识,帮助消费者避开装修误区和陷阱,合理选购质好价优的建材。

  家博会开幕在即,精彩家装家具建材品牌特惠信息将在北京家博会门票及北京家博会官方网站和京城主流平面媒体3月22日及3月23日的家博会专刊上公布。敬请关注了解各参展商的优惠举措,这样逛家博将更加得心应手。3月23-25日,北京农业展览馆,2012第八届北京家博会让您梦想的家从这里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