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傻装修” 三月北京家博会让装修变得简单

icon 2012-03-14 15:00:33
icon 0

摘要:春节过后,不少楼盘陆续交房,装修成了头等大事。但您还在为了装新家,往返建材城不下30次,半年睡不上个安稳觉,为装修四处奔波吗? 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将为消费者提供从装修到家居的“一站式购齐”的全方位服务。

  春节过后,不少楼盘陆续交房,装修成了头等大事。但您还在为了装新家,往返建材城不下30次,半年睡不上个安稳觉,为装修四处奔波吗? 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将为消费者提供从装修到家居的“一站式购齐”的全方位服务。

拒绝“傻装修” 三月北京家博会让装修变得简单2012春季北京家博会:从装修到居家的“一站式购齐”,满足您所有装修需求!

  如何挑选具备实力的装修公司?何处购买合格优质的家装建材?了解2012家居家装的流行趋势?3月23-2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的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无疑是众多市民的首选。

  北京市民:在家博会上精选实力公司

  自从开年后在报纸上看到本届家博会的宣传广告后,在北京海淀区一带购置新房的陈先生对于北京家博会就很期待。按照购房合同约定的时间,4月中旬就正式交房。陈先生目前和家人已商量一致:三月份提前找好装饰公司。“房子还没交付时,自己和家人也找了一两家装饰公司谈,也去了一些建材城逛过,但由于平时也上班,来回奔波也挺费时间的,也担心自己对装修这块不了解,就没有好好的落实这个事情。”当了解到家博会将云集北京市的主流家装公司和众多品牌家居建材品牌后,陈先生很感兴趣,“有对比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哪家质量好,性价比高,可以很好的去对比。此外,这么多品牌集中在一起,基本上可以一站式购齐了,相信能参加这么大型博览会的品牌,应该具备不错的实力;同时听说家博会今年还主推潮流趋势,到时候和家人好好逛一逛家博会,把装修这事定下来。”

  据记者了解到,为打造高档次高品质的家装家居建材盛宴,组委会对参展品牌实施了“苛刻”的条件,例如参展品牌自身条件“过硬”,必须具有良好市场口碑和诚信经营的理念,其在家博会上销售的方案和产品,都必须经过相关部门核准和检验,绝不允许假冒伪劣和货不对板的产品在展会上出现。这一系列严格措施不仅保障了消费者权益,也将有力地维护行业信誉度,让北京家装产业链各行业更健康发展。

  参展商家:集中爆发开春最大优惠

  装饰公司一直都是北京家博会的一个重头戏之一。据了解,本届展会云集了如鸣仁、今朝、博洛尼、实创、阔达、瑞博文等京城主流装饰公司,各家装饰公司将各显看家本领,带来最大优惠,无论您是别墅装修,还是传统三室、两室居装修,还是老房翻新装修,都有最佳的优惠套装呈现。如专业从事别墅装修设计的鸣仁别墅装饰将带来超值特惠的高品质别墅装修方案;实创装饰的“好邻居计划”――团装返现,终身保修;阔达装饰除了基础装修会推出重磅促销外,针对主流精装中小户型也会推出独家套餐。

  除家装公司外,参加此次展会的还有众多家居建材一线品牌,包括:诺贝尔、塞尚印象、欧派、顾家家居、索菲亚衣柜、金牌厨柜、箭牌卫浴、安华卫浴、欧路莎、法恩莎、欧普、地毯王国、方太、美大、兰舍、罗威地板、百川家居公园、艾尔斯派、伊曼豪斯等。这些品牌在带来最大力度优惠的同时,将充分展示品牌家居、建材在材料和设计上的独特魅力和优势。谈及即将举行的第八届北京家博会,在热映电影《我愿意》中全程赞助家居产品的百川家居公园销售经理张占军很是期待。他表示,百川家居将以家博会作为平台,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我们百川家居产品的特点,我们的产品包含数十个国内外品牌的优质美式家具,同时还兼营软装、饰品、地毯等多方面产品,可实现一站式购物,并且价格约为同类商品市场价的50%-60%。展会现场,《我愿意》电影中出现的沙发、柜子等也将精彩亮相并现场出售。”  

  装修涉及的事情相当繁琐,无论是挑选一家满意的家装公司,还是选购家用电器,都需要东奔西跑,费时费力。如今2012春季第八届家博会推出了“一站式购齐”的理念,无论是选家装公司,还是选购家具建材产品,还是看家装风格、潮流趋势,都可以轻松一站搞定,彻底告别“傻装修”。

  记者了解到,此次家博会包含了装饰公司、陶瓷卫浴、橱柜厨电、家具家纺软装、地板门窗、油漆涂料、水暖五金、壁纸家饰、舒适系统、家用电器等类别,让市民分门别类地选购所需。同时,1000多个家居装饰建材品牌将集中推出众多高品质、价格实惠的家装、家居、建材产品。对于即将装修的消费者来说,这将是一场家装盛宴,可在春季家博会现场获得诸多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