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八届春季北京家博会大型家装建材团购砍价盛典

icon 2012-03-14 16:16:26
icon 0

摘要:距离2012第八届春季北京家博会不到10天的时间,家博会主办方的工作人员还在紧锣密鼓的为家博会做着最后的准备。

  距离2012第八届春季北京家博会不到10天的时间,家博会主办方的工作人员还在紧锣密鼓的为家博会做着最后的准备。2012年3月13日下午2时,北京家博会组委会联合北京家居网为3月24-25日在家博会展会期间举办的“大型家装建材团购砍价盛典”召集家博会参展商召开动员大会。现场,商家反响热烈,积极响应主办方的活动号召,并且纷纷拿出给力商品参与本次活动。

  据了解,大型团购秒杀活动是本次家博会的重头戏,安排在展厅大型活动区,将于展会期间3月24日、25日每天上午9:30持续到下午5时,7个半小时团购、秒杀、砍价、抽奖不间断。所有品牌老总亲临现场,折扣劲爆全场。团结力量大,购买要低价,装修不容易,人财皆疲惫,上千业主齐砍价,一天省你月工资。此活动上市公司保证,强势媒体监督。

  活动主要呈现以下几个亮点:

  一、种类齐全、品牌众多

  涉及瓷砖,地板,橱柜,衣柜,卫浴,家具,壁纸,油漆,家电,散热器,吊顶,门窗,家装装饰,净水等类别70余家一、二线品牌商家。

  二、现场下订折上折

  现场下订即享受折上再打折的优惠政策,订购3单享98折,订购5单享97折,订购7单享95折。

  三、预存装修基金拿液晶大礼

  活动现场存入1500元装修基金,免费获赠2100元长虹32寸液晶彩电及1500元现金卡。

  四、限时秒杀抢购、劲爆特价

  来的早,不如来的巧,百余种商品,1元起价秒杀抢购,机会难得。千余种商品超级低价,史无前例。

  五、砍价师、老总联合砍价

  疯狂砍价师毫不留情,一轮轮砍杀惊险刺激,品牌老总阵阵败退,顾客低价、品质双丰收。

  六、现场随机幸运抽奖

  凡是提交订单的顾客即可参加幸运抽奖,液晶电视、电烤箱、微波炉、电饭煲……100%中奖。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12年3月23―25日

  展会地点: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会规模:20,000平方米;

  参展商户:1000余个品牌家居建材家建材商 

  主办单位: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委员会

  中国木业流通协会地板流通委员会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物流暨市场分会

  德纳展览集团

  指导单位:中国木业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协办单位:北京红星美凯龙;蓝景丽家家居;闽龙陶瓷总部基地

  承办单位:北京嘉博汇展览有限公司;北京德汇展览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