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家居潮流 罗兰抢占整体衣柜制高点

icon 2012-03-16 14:03:37
icon 0

摘要:整体衣柜在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以及2011年的情况来看,在功能、款式、风格等方面表现出多样化、个性化等特色。现今整体衣柜较以往设计特色更加鲜明,与家装风格配合更加密切,设计开放自由,特色鲜明,同时还考虑到各种年龄层次的心理需求。

  整体衣柜在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以及2011年的情况来看,在功能、款式、风格等方面表现出多样化、个性化等特色。现今整体衣柜较以往设计特色更加鲜明,与家装风格配合更加密切,设计开放自由,特色鲜明,同时还考虑到各种年龄层次的心理需求。

  伴随着消费需求不断变化,人们对于产品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高端、多元及个性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波及整体衣柜行业。作为整体衣柜行业锐意进取的先锋者,罗兰家居早已觉察并牢牢把握住行业的发展趋势,并一直引领行业潮流,特别是整体衣柜,更是展现了现代家居的独特风范。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罗兰不断的变革以期在行业竞争中拔得头筹,抢占行业制高点。

把脉家居潮流 罗兰抢占整体衣柜制高点图为罗兰衣柜效果图

  罗兰衣柜一直以“新锐设计 恒久品质”闻名,这也是其高端性的重要前提保证。罗兰拥有国际视野的设计团队,与欧洲同步的产品设计,罗兰产品富有深刻的文化内涵和鲜明的艺术气质,已经成为家居领域的风向标。同时,罗兰衣柜另外一个标签就是品质,罗兰对衣柜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采取最严格的监管制度,力求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到精益求精,创新的木作科技,为消费者量身提供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

  罗兰最具竞争力的高光烤漆类产品,具有镜面一样的平整度,并将传统烤漆产品存在的硬度问题改善达到达4H以上铅测试标准(耐刮花程度高出行业水平的三至四倍,可与人造大理石的相媲美),并且完全解决了高亮光烤漆产品存在的气味、色差、黄变等问题。

把脉家居潮流 罗兰抢占整体衣柜制高点图为罗兰衣柜效果图

  高端化产品应以满足客户不同需求为目标。罗兰衣柜能受到消费者青睐,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其多元化的战略。据了解,罗兰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对整体衣柜风格的不同需求,设计制作不同的系列。目前,罗兰衣柜已经拥有多种风格的系列产品,如欧式风格、简约风格等,代表着不同的生活方式。罗兰始终秉承着根据不同消费人群来开发相应系列衣柜的原则,让消费者的多元需求都能得到满足,充分体现着一个行业先锋的强大实力。

  行业人士指出,在这个家居行业趋于高端、多元化的时代,顺应潮流,引领潮流,才能占据行业制高点。罗兰家居精准把脉整体衣柜行业潮流,与时代步伐保持一致,通过抓住消费者真实需求,把产品的高端性、多元性做到尽善尽美,成就衣柜行业高端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