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简易折叠淋浴房 小面积卫浴空间最佳选择

icon 2012-03-19 10:53:29
icon 0

    针对目前一些城市小平米卫生间的强烈需求,杜菲尼在2012年3月向市场投放出3种款型2个规格的简易折叠淋浴房。3种款型分别有钻石型简易淋浴房、扇型简易淋浴房和方型简易淋浴房。2个规格是指每款都有900*900*1900mm与1000*1000*1900两种规格寸可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杜菲尼还能为特殊客户提供尺寸定制服务,让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更大更灵活。

杜菲尼简易折叠淋浴房 小面积卫浴空间最佳选择杜菲尼淋浴房型号尺寸

    折叠式简易淋浴房自投入市场以来一直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他们追逐时尚,崇拜创意,想要通过简单的方式获得最大的享受。卫浴空间也已经突破了几年前卫生间的作用 ,它应该具备清洁身体、清洁衣物、排出人体排泄物等一系列用途。卫浴空间在今天已经成为无限开发的私密空间。折叠淋浴房是专门为较小卫浴空间准备的产品。在我们没有淋浴需求时,淋浴屏风可以与墙壁贴合,释放出淋浴空间,提升卫浴空间的使用率。而每当我们有清洁身体的需求时,它就被拉出来,保护我们不被偶尔带进的寒风吹到,让蒸汽在较小的空间中温暖着我们的身体,让沐浴的享受时光无意识地增长。同时它也保护了卫浴间里的其他用品。像浴室柜、水龙头都是要求在较为干燥的环境下使用的卫浴产品。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干湿分离的作用。让洗澡水不再肆意乱溅,为所欲为。增长卫浴产品的使用寿命。当我们淋浴结束后这种淋浴房更加容易擦除屏风上的水雾,去除地面上的积水。使我们的卫生间更加干净整洁。

    杜菲尼淋浴房采用经过国家3C认证的优质钢化玻璃,玻璃强度高,抗冲击能力强。这种钢化玻璃在受到极强冲击力时,会以颗粒状破碎,极大的降低了对人体造成伤害的机率。

    淋浴房上的五金件是淋浴房经久耐用的关键所在,杜菲尼淋浴房所使用的折页均为铜材镀铬。在保证美观的前提下更重视对使用者的安全负责和产品的品质负责。

杜菲尼简易折叠淋浴房 小面积卫浴空间最佳选择扇形(开合照片)
杜菲尼简易折叠淋浴房 小面积卫浴空间最佳选择钻石型(开合照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