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电工2012年营销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icon 2012-03-20 10:03:44
icon 0

摘要:2012年2月13日,伴随着春的觉醒,正泰电工2012年营销工作会议在美丽的江城武汉隆重召开。一场由余大宏教授带来的关于《渠道开发与销售管理》的培训,率先拉开了大会的序幕;随后两天的工作指导和交流会议,更是为奋战在全国各市场的营销人员指明方...

正泰电工2012年营销工作会议成功召开正泰电工2012年营销工作会议在美丽的江城武汉隆重召开

  创新・我们在学习中精进

  “我们的观念要创新,我们的营销模式要创新,我们的市场推广要创新,我们的营销管理要创新……”面对市场部负责人坚定的呼吁声,营销精英们的响应掷地有声:“发展大文化主流,打破‘鲦鱼效应’,制止‘放牧式’管理,树立标杆形象”华一代表外负责人王丰积极倡议;“这是一个市场细分的时代,任何一个工程项目的成功运作,任何一个家装企业的成功签约,任何一个团购网站的合作建立,都会为品牌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从而带动销量的提升”,东北代表处负责人王桂喜全面规划。

  创新是目标,更是方向。华北代表处负责人则是驾驭“三驾马车”前呼后应、全面发力,实施“南北纵贯”、“树栋立梁”、“以强促弱”总方针。对确保正泰电工品牌唱响原华北,实现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他们充满信心。

  激情・我们在鼓舞中奋进

  “2012我们将用激情与汗水书写我们的梦想,纵然前面道路将有困难与坎坷,我们将不辱使命勇往直前,共同打造正泰电工的新辉煌”。

  在会议的现场,不乏新生力量散发着一股股“初生牛犊不畏虎”的朝气与魄力;更有我们的“平西王”(云贵代表处负责人郑锋敏)豪言壮语:“那是边远内陆,那是贫瘠市场,但那是我们的主战场;那里的销量不曾气势恢宏,那里的竞争不乏江湖传说……但狼袭千里,主动出击,我们将在那里书写传奇”。

  在彼此的互勉与鼓励中,大家激情昂扬。“一个人,想要优秀,就需要接受挑战;一个人,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去寻找挑战;一个人,敢听真话,需要勇气;一个人敢说真话,需要魄力;一个人的知识,通过学习可以得到;一个人的成长,必须通过磨练;而一个人的磨练需要激情去战胜。”市场部负责人的一番话,更是让大家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共进・我们携手奔天明

  为电工挣明天,为正泰添辉煌,这不仅需要我们每个人“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更需要大家彼此携手,与企业共进。

  在“携手发展,共进合作”思想的指导下,钟信江立足所在区域市场的综合情况,经实地走访沟通与SWOT分析后,率先驱动各百万以上核心代理商总动员电工团队,拟定推广促销计划,列出时间表联动突击,打响了占领心智、渠道攻占、终端拉动的“百团大战”。公司亦是在人员调集、时间规划、精力投入、推广倾斜方面分别给予大力支持,实现“血管快速疏通、氧气及时输送”的品牌纵深渗透目的,促进各省市向四、五级市场全力扩张。

  “共进,是我们的悟道伴随着岁月的共同进步,是我们知识伴随着社会共同进步,是我们的财富伴随着我们的奋斗共同进步,是我们的胸怀伴随着我们的磨练共同进步,是我们的工作伴随着企业共同进步”,公司领导如此定位。

  回顾过去,我们激情燃烧;展望未来,我们蓄势待发。3天的营销会议,我们在学习中,感受创新的力量;我们在交流中,碰撞激情的火花;我们在誓言中,携手正泰电工共进!

  会议结束之前,正泰电工总经理的一首《2012・我们在路上》,写出的正泰电工人的凌云志,鼓舞的是正泰营销人的梦想与希望。

  2012・我们在路上――

  壬辰龙年 黄鹤楼畔

  南北精英 欢聚一堂

  雄韬伟略 畅谈梦想

  各路豪杰 驰骋沙场

  正泰电工 众志成城 拓全国市场

  行业领军 营销创新 显品牌力量

  携手共进 征战商场 攻十亿目标

  激情飞扬 永不言败 添正泰辉煌

  风雨征程十五载

  爬山涉水 我们在路上

  流汗流泪 我们更坚强

  收获成功 大家共分享

  看华夏大地 正泰旗帜迎风飘扬

  我们在路上 你我同飞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