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商贸公司 倾力打造“金隅家居”品牌信誉

icon 2012-03-20 17:42:28
icon 0

摘要: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北京金隅商贸有限公司下属建材贸易型企业配合市场开展了诸如“明码实价”、“优惠酬宾”等产品促销活动,以营销活动为平台,号召各单位在销售过程中,认真履行服务承诺,紧扣“消费与安全”的“3.15”活动主...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北京金隅商贸有限公司下属建材贸易型企业配合市场开展了诸如“明码实价”、“优惠酬宾”等产品促销活动,以营销活动为平台,号召各单位在销售过程中,认真履行服务承诺,紧扣“消费与安全”的“3.15”活动主题,倾力打造“金隅家居”品牌信誉。

  多年来,金隅商贸本着以客户为本、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金隅家居”的品牌信誉,努力提升社会公众对“金隅家居”的品牌信任度。

  优质的产品是打造品牌信誉的根本。依托北京金隅纵向一体化产业链,金隅商贸公司的主营业务范围涵盖了国际建材品牌代理业务、建材进出口业务、大宗商品经营和仓储物流业务、建材卖场经营以及与金隅房地产紧密结合的住宅精装一体化服务四大板块,涉及金隅拥有的天坛家具,北木和爱乐屋门窗、地板,金隅涂料、矿棉吸声板,森德散热器等名牌产品,同时还代理TOTO、科勒、汉斯格雅、杜拉维特、高仪、摩恩等一大批国际卫浴五金知名品牌,广泛服务于鸟巢、水立方、CCTV新址等重点工程项目。公司既注重高端品牌的定位,又侧重销售绿色环保产品,强大产品集群映射出金隅商贸公司在销售产品的选择上所一贯坚持的“品质上乘”的原则。

  精致服务是打造品牌信誉的关键。如何通过服务赢得消费者的青睐?金隅商贸公司在多年的经营过程中总结提出了“精致服务”的理念,即在全程跟踪式服务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公司推出了包括设计师沙龙服务、VIP会员俱乐部、装饰设计、建材产品一站式全程导购、送货安装准时达、入户检修服务、定时客户回访等服务措施。金隅商贸公司从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准,提高顾客的购买和使用满意度。

  针对售前服务,公司制定了四项服务标准,即专业、细致、体验和品位,推出了VIP会员俱乐部以及装饰装修设计服务。公司定期开展俱乐部活动,邀请知名的家居设计师为顾客普及装饰装修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以及当前最新的家装潮流知识;从顾客进店开始,服务人员的站姿、坐姿、走姿、引导、蹲姿都有严格规范,在服务过程中,还贯穿着“一杯水”升级服务,即根据顾客的喜好,为顾客提供咖啡、奶茶等饮品;在介绍产品过程中,金隅商贸员工提供的服务不仅仅局限于推荐顾客所要购买的产品,还包括为顾客提供色彩搭配建议、产品配套建议以及购买低碳绿色环保产品的建议等等,每一分细致的服务都是为了让顾客拥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适用于售中服务的“送货安装准时达”措施,则是对送货安装部门提出的要求。由于建材产品的特殊性以及专业性,顾客在安装和使用的过程中,往往由于操作不当等原因造成产品不能正常实用。针对这一情况,金隅商贸公司组建了专业的售后服务和送货安装团队,首先由售后服务部门提前与顾客预约送货和安装时间,保证送货准时到达;安装人员在入户安装的过程中,会详细介绍产品的各项功能以及使用注意事项,并通过多次调试,达到顾客最满意的效果。

  适用于售后的“入户检修服务”,是指金隅商贸公司售后团队会定期到用户家为使用期超过年限或者出现问题的产品进行免费检修,包括清洗水槽等,通过专业人员的调试,为顾客解决容易出现的问题。

  “取信于人”是打造品牌信誉的坚实保障。作为北京金隅商贸物流板块的重要企业,金隅商贸公司深感打造国际化公众公司的责任,金隅商贸要求各单位在采购、销售等过程中,严格履行合同,做好监管工作,用实际行动取信于人,打造金隅商贸公司在业界良好的品牌信誉。

  “十二五”期间,金隅商贸公司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标准,诠释责任,践行承诺,加快塑造“金隅家居”品牌信誉形象,为公司实现“百亿商贸”的目标夯实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