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家博会再参展老房装修成果展全国联动

icon 2012-03-22 10:16:10
icon 0

  2012年3月23日至3月25日,第八届北京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将如期举行。今朝装饰作为京城十大装饰品牌之一受邀参加。本次展会,今朝装饰作为资深的老房装修专家本次同样会围绕“老房装修”这个主题参展,另外加入了今朝装饰于2011年底推出的“局部装修”服务,在展位布置上,今朝装饰将通过“居・变”两个字展开“老房装修成果展全国联动”的展示效果,旨在总结今朝装饰老房装修的成果,也为广大业主展开一次震撼的视觉效果。

  老房装修成果展,全面解析老房装修专家 

  这次家博会上,今朝装饰将以“老房装修成果展全国联动”为展台亮点,其中套餐涵盖老房、局部、风格个性化三大系列套餐,百余套老房换装案例以及《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一书和老房装修专家成立以来的装修工程技术升级等方面的成果展示。

  本次展会上“今朝装饰老房装修成果展全国联动”主要涵盖四大方面,第一,今朝装饰经过多年研发,共推出3大系列套餐,涵盖老房局部装修、老房整体装修和老房风格个性化装修套餐,从厨卫装修到风格化的整体整修满足三大不同要求的套餐体系。第二,今朝装饰积累了千余套老房装修实景案例,并与新浪、搜房、搜狐焦点三大平台共同建设了老房装修案例频道,将老房换装效果以及今朝装饰老房装修专家根据工地遇到的难题总结的施工技巧等进行全网共享。第三,今朝装饰于2011年4月出版发行了《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一书,它是今朝装饰多年老房装修经验的积累下的精华成果。使今朝装饰成为国内唯一的老房装修标准制定者。第四,今朝装饰通过老房装修工地实地经验的总结,在保温材料、线头压线帽、厨、卫、下水管隔音、弱电电路、石膏板吊顶、配电箱、保护膜等二十处施工工程方面进行了升级和创新。

  今朝装修优惠展,现场定装修现金+礼品优惠多

  今朝装饰针对家博会特推出了“今朝家装狂欢节,空前献礼家博惠”的促销活动,可以享受“减(减200元装修工程款)、送(价值500元电压力锅一只或安华卫浴五金三件套一套)另加食用油一桶,展会现场还有神秘大礼)、折(家装签单最低享受8折的优惠)、升(墙漆免费升级)、惠(设计费、管理费及主材多重优惠)”的预订家装优惠五重奏。选择今朝装饰家装套餐可以享受“减、送、惠”三重优惠。

今朝装饰家博会再参展老房装修成果展全国联动2011年,今朝装饰参加家博会火爆实景照
今朝装饰家博会再参展老房装修成果展全国联动2010年,今朝装饰参加家博会火爆实景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