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蔡林华:终生质保 创造不一样的体验

icon 2012-03-26 17:11:26
icon 0

  

杜菲尼蔡林华:终生质保 创造不一样的体验上海家博会销售团队留影

 

    专访嘉宾:杜菲尼总经理蔡林华

  专访时间: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专访地点:上海市光大会展中心

  新浪记者:冯婷婷

  【新浪家居】:很高兴杜菲尼上海地区总经理蔡林华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问您这是第几次参加我们的展会?

  【蔡林华】:从家博会开展以来每一届我们都参与了,这次是第五届。

  【新浪家居】:这一次参展和以前相比,您认为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吗?

  【蔡林华】:这一次我们整体的力度更大一些,包括这次我们和(苏伟达)的共同合作。以买卫浴赠瓷砖的模式举办。因为很多业主在装修过程中,不单购买卫浴还需要瓷砖,所以我们把瓷砖无偿的回馈给业主。这样与以往单纯价格低的销售模式相比,我们还额外加送了瓷砖。

  【新浪家居】:今天的活动有什么特别大的力度可以吸引消费者过来?

  【蔡林华】:今天活动力度很大,消费者在买浴室柜的同时,我们将几百元的龙头一并赠送,以前价格为四五百元的龙头,今天全都是免费赠送给消费者的。在上海这边大家都知道龙头是龙头的价格,浴室柜是浴室柜的价格,但本次消费者购买浴室柜的同时,我们免费赠送龙头。

  【新浪家居】:今天展出什么新品?

  【蔡林华】:这款新品柜子是体现杜菲尼北欧简约设计风格的经典代表之作。首先它的线条在流畅的同时也不失刚硬,它是结合中式刚柔并济的理念,而整体设计上,又体现出北欧的简约,包括白色调的运用。黑白色的搭配是北欧设计中常常被运用到颜色搭配技巧,简约而不失优雅。

  【新浪家居】:今天展位的面积有多大?

  【蔡林华】:展位的面积一共是72平米。算是比较大的面积,宽度大概在4米5左右。

  【新浪家居】:今天你们想对消费者说什么 ?

  【蔡林华】:我们想对所有消费者说,我们将在品质上给予消费者保证,我们的品质陶瓷可以终身质保,有任何问题我们可以终身免费调换。

  【新浪家居】:我看今天现场签单的顾客络绎不绝,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还能销售的这么好,能给我们说一下是怎么做到的吗?

  【蔡林华】:首先这要得益于杜菲尼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杜菲尼卫浴以品质取胜,经营几年来顾客对我们的产品与服务都给予很好的评价,很多老顾客还会介绍自己的朋友来买我们的产品。其次是我的销售团队,现场的这些销售人员是我公司的一部分销售,他们是我们公司的销售精英,每个人对每个产品都是了如之掌,甚至就是上面一个螺丝钉所起到的作用他们都能够清晰得解释给我们的顾客。优秀的销售加上优质的产品就今天好业绩方法。

  【新浪家居】:那我们今天让你们的团队登上我们这期的采访文章吧!

  【蔡林华】:Very well  我非常赞同你的想法 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杜菲尼发展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