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定慧桥店 裸价仅此四天

icon 2012-03-27 10:59:01
icon 0
集美家居定慧桥店  裸价仅此四天裸价引爆全城

  都说“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其实买家具、购建材更怕选错卖场。选择好的卖场不仅要讲究品牌,买的放心;还要关注促销活动的力度,买的开心。条件会不会太多?不会,近期真的就有这样的好机会。

  京城知名家居卖场――集美家居定慧桥店,将于4月1日到4月4日举办店庆促销活动。本次活动承诺“裸价销售”,也就是说本次的价格是全年最低价,错过了这次,就没有这么低的价格了,可以说是花一小时时间,省一年工资。此外还有6重礼感恩回馈。活动期间,每天前300名进店顾客可免费领取礼品一份和抽奖券一张;一次性购物满3000元就能现场抽现金红包,每个红包都有奖;持邀请函进店的顾客可免费领取抽奖券一张,购物满5000元还可直接抵用现金200元;每天下午的抽奖活动奖品空前丰富,有5000现金奖、5000元免单奖、液晶电视还有家居大礼包;更有0元换购和1元秒杀。

  如果您家离得远也没关系,集美的免费班车遍布全城,不仅有按时发车的固定站点,满五人还可预约班车接送。春天的第一个小长假,您可以抽出一天时间,让您的爱家有一个全新的改变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