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豪礼 空前钜惠

icon 2012-03-28 17:17:37
icon 0

摘要:4月7日,德国玛堡壁纸诚邀香港巨星黄日华开展明星签售活动。这也是富森・美家居MALL开展的成都首届墙纸、窗帘、布艺节的重点活动,市民可提前申领销售宝典,享受德国玛堡壁纸提供全年最大优惠。

  4月7日,德国玛堡壁纸诚邀香港巨星黄日华开展明星签售活动。这也是富森・美家居MALL开展的成都首届墙纸、窗帘、布艺节的重点活动,市民可提前申领销售宝典,享受德国玛堡壁纸提供全年最大优惠。

  即日起,消费者前往德国玛堡壁纸旗舰店,客户预交诚意金10元,可申领 “签售宝典”,参加签售即可升值100元使用。活动现场砸金蛋活动,百分百均有礼,客户均有机会赢取迪拜双飞游。据悉,目前店面领取客户非常多,市民可购买德国品质产品的同时,还可以目睹靖哥哥黄日华的芳容,重忆心目中的荧幕经典。

  代表着德国优良传统的玛堡壁纸,始建于1845年,距今已有160多年的历史。正因为秉承了德国悠久的严谨理性的生活方式,德国玛堡壁纸以环保安全、时尚设计的理念给予了全球消费者最具品质的生活品质,成为世界壁纸行业公认的上墙效果最好,质量最好的壁纸。近半个世纪以来,世界壁纸行业至少有一半的新技术都是从德国玛堡壁纸工厂产生的。

  据德国玛堡壁纸中国区成都分公司王总介绍,玛堡壁纸严格遵循欧洲标准,质量有保证,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敢于向消费者提出十年品质保证的国际级品牌,超长的使用寿命也体现了玛堡品牌的顶级品质。此外,玛堡壁纸还拥有一支同样优秀的维护团队,为您免去后顾之忧,用他们的周到服务为消费者免去一切后顾之忧。

  德国玛堡壁纸旗舰店地址:

  富森美家居建材Mall 5楼,

  红星美凯龙佳灵店负一楼

  红星美凯龙双楠店4楼,

  居然之家 5楼

  电话:028 6298 903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