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集团迪曼森壁纸:一场关于春天的冒险

icon 2012-04-01 13:25:45
icon 0

  与田园风情的甜腻不同,柔然集团迪曼森新推出的Spirit of advenrure虽然也关乎春天,关乎自然,但似乎多了些冒险的精神,使其设计的壁纸版本显得粗犷、随意、率性,绝对受到年轻前卫的装饰爱好者的青睐。

  从火红金色热带雨林到古典优雅的铁艺卷草,从斑驳粗犷的墙垣断臂到精雕细琢的花鸟,无不充满了原始美和激情。

  我们的内心都期待着冒险,设计师将眼光瞄向了更为广阔的天地。那里是那么地令人着迷,给了设计师源源不断的创作源泉,也带给我们别样的惊喜。亚马逊茂密的热带雨林创造出夺目的树叶图案;迷人的约克郡和当地传统文化滋生出美丽的新花型;坦桑尼亚的游牧狩猎民族给予我们无声无息的形态变化;北欧的拉普兰古老花型和萨摩岛民裙子的图案……大自然本身就是最伟大的创作者,我们的设计师只需要一双善于发现和懂得欣赏的慧眼。

  迪曼森Spirit of advenrure版本不仅仅表现了大自然斑斓的色彩和耳目一新的图案,让人充满期待和新鲜。其材质的运用更是将“大自然”的元素表达得淋漓尽致。Spirit of advenrure版本的基材采用植物纤维和有机粘合剂,是纯天然的绿色环保产品,不含玻璃纤维、PVC,漂白剂和有害金属物质等,不会释放有害物质污染室内空气,让您真正畅享春天。

柔然集团迪曼森壁纸:一场关于春天的冒险柔然集团迪曼森新品Spirit of advenrure,分别演绎着热烈、柔美、古朴、怀旧等表情
柔然集团迪曼森壁纸:一场关于春天的冒险柔然集团迪曼森新品Spirit of advenrure,分别演绎着热烈、柔美、古朴、怀旧等表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