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提前过五一,放价放到底”

icon 2012-04-01 14:47:35
icon 0

  早就传言,今年的家居建材业将不可避免的步入更寒冷的冬季。此种情势,各大家居品牌早有准备。京城老字号卖场集美家居更是在今年把主动营销做成了经典。从去年底就开始的大规模线上、落地全面营销,掀起了一场场家居购物热潮。这次集美家居以“提前过五一,放价放到底”为主题的规模营销,则更深刻的洞悉了顾客的消费心理。实际上,通过卖场、商家联合让利,申请五一价,让五一的热销档期提前到来,不仅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省钱机会,对于商家而言,也是增加销量的好机会。

  据了解,集美家居京城五店都将在四月举行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巅峰盛惠的第一波是位于南四环的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北五环集美家居北苑店、回龙观集美家居万家城店,以及位于昌平区的集美家居水屯店四店联庆。同时,集美家居定慧桥店也迎来十一周年的盛大庆典,也同时举行了更大力度的特别活动。4月2日至4日,恰逢清明节小长假,集美五店联合让利,活动力度堪比“小五一”。

  四店联庆:大红门店、北苑店、水屯店、万家城店

集美家居“提前过五一,放价放到底”四店联庆

  一、 置家大奖天天抽

  活动期间,集美家居每天都会举办现场抽奖。购物顾客每消费满1000元都可以获赠一张抽奖券参加抽奖,多买更多赠。奖品上,集美家居的设置也非常人性化,有品牌厨具套装、精美瓷器套装,还有高达5000元(税前)的免单大奖,煞是有吸引力。

  二、 20%积分换礼 现场送

  集美家居常年的积分换礼活动,这次也华丽升级。平时购物返还的10%积分活动期间升至20%。而且凭积分换取的礼品现场就可以自由挑选和领取,这可是真真正正的实惠。

  三、 购物再送精美礼品

  多年来,集美家居尤其注重的是客户服务。在促销上,也无时不显现出独特的“集美关怀”。活动期间,凡在集美家居以上四店购物的顾客,都可以凭合同单获赠精美礼品一份。礼小心意大,还请笑纳吧。更多关注家具以旧换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