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动未来 爱暖人间 科勒正式资助“麻利都来洗”公益项目

icon 2012-04-05 17:51:57
icon 0

摘要:4月5日,全球厨卫经典品牌――科勒在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上正式宣布将与由VPP(Village People Project)公益组织监督管理的“麻利都来洗”公益项目合作。该项目旨在中国农村地区建造澡堂,为当...

绿动未来 爱暖人间 科勒正式资助“麻利都来洗”公益项目科勒正式资助“麻利都来洗”公益项目

  4月5日,全球厨卫经典品牌――科勒在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上正式宣布将与由VPP(Village People Project)公益组织监督管理的“麻利都来洗”公益项目合作。该项目旨在中国农村地区建造澡堂,为当地居民尤其是妇女儿童改善卫生条件。科勒集团将为这一公益项目捐赠产品,并全力支持该项目的一系列改善中国农村妇女儿童生活与健康的后续活动。

绿动未来 爱暖人间 科勒正式资助“麻利都来洗”公益项目VPP组织负责人蕾玛莉女士为该项目做介绍

  据VPP组织负责人蕾玛莉女士介绍,“麻利都来洗”澡堂项目萌生于一个为中国农村妇女儿童建立可持续提供社会福利的组织的想法。VPP公益组织发现在陕西等地的村落因为缺乏洗澡设施,影响当地妇女健康、精神状况和生活条件。为了改善农村妇女儿童的福利状况,该组织决定在中国农村地区建造澡堂提高女生活和健康水平。“麻利都来洗”澡堂由马达思班根据当地生态环境和建筑风格讲行设计,并把绿色环保、不破坏环境作为首要条件,澡堂一致采用太阳能加热水的能源利用方式,并设置污水处理池,最低限度减少污染。

  这一项目对社会弱视群体的关爱和绿色环保的概念,都与科勒的企业核心精神不谋而合,因而科勒美国与科勒中国都对该项目非常重视。科勒工程师实地探访位于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凤阁岭镇孙家村的澡堂,根据当地水质、水压等因素安装合适的产品。目前10套JulyTM齐悦单把入墙式花洒龙头已忆在孙家村的澡堂里安装完毕,并将于2012年5月6日正式启用。除了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在甘肃石节子村资助另一个农村澡堂,科勒还将全力支持“麻利都来洗”的一系列改善中国农村妇女儿童生活与健康的后续活动,例如计划定期为农村妇女就卫生教育做专题讲座、堂主培训、为农村妇女的手工艺品做义卖,以提高当地人民收入等等。

绿动未来 爱暖人间 科勒正式资助“麻利都来洗”公益项目科勒厨卫集团亚太区总裁阮家明致辞

  科勒厨卫集团亚太区总裁阮家明先生在发布会中强调,科勒将一直把绿色环保和社会公益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并会坚持不懈地开发设计绿色产品和参与公益事业。科勒始终认为,环保的理念和产品会带来更健康美好的未来。除了资助公益事业,科勒也把保护环境,促进可持续发展视为已任。因而,在本次展览中科勒以“绿色环保”为主题,展出的纽密、奥睿、铸铁浴缸等产品,都是以节水环保的绿色理念为设计前提。

  与此同时,除了在产品中融入绿色环保概念,科勒林项目也体现出科勒作为环保节水的先行者在中国的生态环保方面身体力行的坚持。科勒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推出“保护母亲河”活动,共捐助6500亩土地,在河北省衡水市,陕西榆林市和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县种植科勒森林,改善长江和黄河流域环境,提高滇池绿地覆盖面积,总计3000亩,约45000棵树。2012年,科勒计划在宁夏中部中宁县和湖北鄂州市长港河继续“科勒林”项目,总计2000亩,约30000棵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