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引领北京国际供热暖通卫生洁具展

icon 2012-04-09 15:16:24
icon 0

  2012年ISH China & CIHE――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于4月4至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作为亚洲最大的暖通卫浴展ISH近年来已经成为公认的国际化程度最高,专业性最强,专业买家汇聚最多的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知名企业前来参展。民族卫浴第一品牌的惠达卫浴,则在本次展会上以多个套系、百余款产品的参展规模,引领全场。

惠达卫浴引领北京国际供热暖通卫生洁具展 图示 惠达展位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卫浴家居用品企业的惠达,其17条天燃气隧道窑生产线年产卫生陶瓷1100多万件,同时拥有墙地砖、浴室柜、五金龙头、木门、橱柜及配件等卫浴家居配套产品,种类总超2000多种。惠达始终以“创意・品位・生活”为理念,以成为“全球最优秀的卫浴品牌”为目标,不断创造出具有卓越功能和可靠性的环保、时尚产品,为世人带来高品位生活享受。

惠达卫浴引领北京国际供热暖通卫生洁具展图示 惠达展位

  本次惠达的展位,进一步突显了“创意,品味,生活”的理念,以简洁明快的色调向参展观众及业内的专业人士展示了惠达的特色和优势,为展会全场增添了明亮的一笔。其中,多个套系产品的集体亮相,凸显了惠达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和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之外,更展示了惠达的时尚品味。同时,惠达多款智能和节水产品的展示,更加深刻的诠释了惠达产品的科技创新、低碳环保的观念。其多套系产品,例如“秋韵套系”、“彩云追月”“冰上雪原”、以及高端品牌爱陶的“冰玉系列”产品的展出,吸引了大量观念拍影留念,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

  其中,惠达“秋韵”系列产品就以色调古朴沉稳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其实木材质打造的浴室柜盆外观大方简练,为空间增添了尊贵与典雅,取自北美浪漫之都蒙特利尔的设计灵感,以其全新的设计理念,配合800cm,1000cm,1200cm三种不同尺寸,满足了不同家庭的需求。

惠达卫浴引领北京国际供热暖通卫生洁具展 图示 惠达展位秋韵套系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营销总监赵志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参展在宣传惠达的同时,期望与更多的业内人士交流学习。据介绍,惠达卫浴在2月底成立的大项目事业部,整合了惠达卫浴的陶瓷、家居生产基地,产品研发设计,卫浴空间解决方案的建筑设计部门,物流配送等各环节的资源。凭借惠达在卫浴陶瓷领域的专业技术、一流的生产供应能力、结合惠达集团全国范围战略合作伙伴的服务经验,以资源整合的优势服务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大客户提供包括卫浴空间设计、产品定制研发、生产配送、工程施工的系列解决方案,惠达将与政府、客户、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推进住宅建筑领域的产业化发展。

  4月17日的唐山,4月20日的南京,4月23日的沈阳,惠达都有系列活动答谢集团的大客户和新老消费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惠达卫浴引领北京国际供热暖通卫生洁具展图示 惠达大客户营销总监赵志永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