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比克电热水器 带来天国式的全新体验

icon 2012-04-11 11:41:25
icon 0

摘要:人类的历史,就是在追求一种身体和精神舒适的历程。而沐浴,则在其中扮演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无论是在中国古代或者是西方古代都带有很强烈的精神(宗教)价值和社会价值,一方面是洗涤身体,一方面也是洗涤心灵。到了近现代,沐浴的重要性更是直接催生了热水...

  人类的历史,就是在追求一种身体和精神舒适的历程。而沐浴,则在其中扮演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无论是在中国古代或者是西方古代都带有很强烈的精神(宗教)价值和社会价值,一方面是洗涤身体,一方面也是洗涤心灵。到了近现代,沐浴的重要性更是直接催生了热水器这种产品的诞生,并逐步形成了不同的流派,从不同方面满足人民的沐浴体验。

  其中电热水器的体验相对而言,要弱于燃气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电热水器目前在市场主流上分为储水式电热水器和即热式电热水器,两者各有优缺点。储水式虽然水量充沛,但是需要很长的预热时间,也相当于要消耗非常大的电能。即热式则不然,虽然可以快速出水,但是水量实在令人满意,不到2L左右的流量甚至被消费者认为是只能洗手的流量,因此即热式一直被挤压在电热水器的边缘市场。

  消费者对沐浴的要求其实也不是很高:舒适是第一位,其次是健康,再次是节能。古今中外,无不以此为核心。

  那么,谁能改变这样的局面呢?答案是来自德国的比克即热式电热水器。

  比克最大的贡献,就是将消费者体验和产品的卖点加以充分的整合,形成了“大流量节能纯浴”流派,将即热式直接转变为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群体需求的新式热水器产品。

  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大流量的开拓。众所周知,即热式流量的最关键的部件是发热体,以前的发热体受制于整体产品的设计,不仅体积较小,效率也比较差,要保证水温只能牺牲水量。但是比克在通过其在中国和德国的实验室进行长期研究,挑选材料,最终研发出了“POWER•V8”发热体,该发热体采用管式设计,长达6米,管径为8毫米,热水在其中可以得到充分的加热,最终流出的流量可以达到3.5L到4L的效果。这样足以让消费者感受到完全不同以往的小流量的感受,直接提升了消费者的沐浴感受。

  很多人也许认为,太阳能热水器也能带来诸如此类的大流量效果,但是实际上,太阳能也有比较大的问题,第一是受到了环境的影响,如果长期阴雨天或者寒冷的天气的话,太阳能热水器就无法正常工作,第二是太阳能的水是储存在水箱中的“死水”,时间长了很容易滋生细菌,特别是在太阳能加热后合适的温度下更容易让细菌更快的繁殖,成为消费者健康的隐患。

  而即热式则是直接通过自然水流入热水器到达消费者眼前的“活水”,另外,比克专门针对健康问题进一步研发了“纯浴”系统,即在热水器中内置双重净化系统,一方面是清除水中的杂质和悬浮颗粒,一方面通过紫外线照射直接杀掉细菌,终于确保流出来的热水能达到纯净水级别。而国内外一系列研究表明:纯净水沐浴不仅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而且能够达到滋养美容提升肌肤抵抗力的效果,可以说是众多女性消费者最青睐的功能。

  因此,消费者既能通过大流量得到畅快淋漓的享受沐浴带来的快感,又能通过纯净水沐浴给自己一个健康的支持,可以说是市面上独一无二的产品。很多人可能觉得这样的两大功能可能需求很大的能耗,但实际上,比克即热式电热水器采用热量回收系统,可以将热量重复利用,从而降低了额定功率,为消费者省下了将近40%的电费,一年下来就是1000多元。

  据了解,比克即热式电热水器在推向市场后,在华东华南等市场受到了热烈的反响,其中最主流的购买群体,正是对健康、舒适、美容等有非常高的追求的高端消费群体(尤其是女性为主),也证明了即热式革新的必要性。

  沐浴绝对是人生的大事,最重要的就是通过沐浴休养生息,感悟人生。德国比克可以提供这样天国式的环境,让消费者真正体会古人沐浴的真意,享受现在的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