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元洲装饰智上名筑高端设计馆试营业

icon 2012-04-12 11:27:58
icon 0
天津元洲装饰智上名筑高端设计馆试营业图片

  4月14日,天津家居行业再添盛事,行业领导品牌元洲装饰-智上名筑高端设计馆试营业,引发全城瞩目。

  自天津成为国内经济中心以来,社会经济飞速发展的同时,人们生活水准不断提升,对于家居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元洲此举,旨在引进高品质的设计让天津家居业与国际接轨,以更加卓越、精益求精的服务品质满足高端人士的个性化需求,也势必带动整个行业再上一个台阶。

  试营业当日,元洲装饰将推出空前盛惠,全城高端业主火速围观。持户型图到场即可免费领取礼品、参与抽奖;时尚数码科技大奖ipad2、iphone 4循环抽取,未中奖者可重复参加;品牌主材1元起拍,现场疯狂抢购;家装特惠7折起,再享总裁签售折上折;前10名、20名交定客户,再赠价值4233元的云南旅游套票、免费环保检测!多重优惠轮番上演,高品质、高优惠并举。

  品质步步精心、优惠步步惊喜,元洲智上名筑高端设计馆试营业火爆场面可见一斑,成为未来之星指日可待。

  天津元洲智上名筑高端设计馆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围堤道和广东路交口(新桃源大酒店3层贵宾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